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火箭将帅暗示阵容磨合不易 魔兽:需要放慢脚步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2日 08: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9名新人包括1名首发中锋参加训练营,火箭队主帅麦克海尔明白化学反应的重要性。距离常规赛开打不到1个月,火箭队将帅们明白阵容的磨合并不容易,不过这一切终究将会发生。

  “他们称它化学反应是有原因的,”麦克海尔说道,“没人会随便结婚,但事实上有50%的人在结婚后都离婚了。这表明双方合不来,半数情况下这种东西靠的是盲目的运气。在正确的时间遇到正确的人,化学反应强求不来,这不是相亲,球员们需要一起工作并寻找化学反应,谁也无法保证这东西马上就会出现。”

  这是1支全新的火箭队,不同于已经成型的热火队、马刺队、雷霆队和步行者队。训练营期间,火箭队新援们需要熟悉麦克海尔的体系。“其他球队的球员在一起打球4-6年了,”哈登说道,“我们只在一起打球2天。这种事急不来,希望我们能在1-2个月,甚至更短时间完成磨合,但也有可能花费更长时间。看看去年的湖人队吧,名册上都是大牌,但他们整个赛季都无法融合,所以沟通很关键,要确保每个人都能同步。”

  因为经历过上赛季的痛苦,所以霍华德更明白化学反应的重要性。“我们还有30天备战新赛季,”霍华德说道,“这并不简单,每天的情况都不同。我们需要放慢脚步,现在并不需要以每小时100英里的速度前行,我们需要将每1块拼图都放好后才能加速。现在,每个人都在熟悉不同的打球方式。等大家都熟悉了,我们想走多远就可以走多远。”

  “我和哈登目标一致,从我俩开始,从我俩结束,我们要确保每个人都与我们同步,”霍华德继续说道。而林书豪则表示:“我认为这一切会发生的,我看到了在进攻时许多不同的选择,我们会努力训练,从中找到乐趣。”

  麦克海尔也相信球队最终将找到化学反应,“第1月,我们将演练体系,让每个人感到舒服,”麦克海尔说道,“紧接着你必须观察不同的情况,你当然想一切在常规赛之前就完成,不过我们不一定幸运,因为有许多新人,不过他们最终将适应。正如前2场比赛,我们很难在进攻端打得流畅,但最终我们能做到这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