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纳什看衰科比揭幕战复出:他最晚在感恩节回归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2日 0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早前湖人传奇球星魔术师表示,他不相信科比能在新赛季的常规赛揭幕战中复出,而秉持这种观点并非他一个人,就连科比的队友纳什也认为,科比更可能在揭幕战与感恩节之间复出。

  在湖人的媒体日上,面对记者关于如何复出的提问,科比如此回应,“我现在感觉很好,不过我们仍然没有制定明确的回归时间表。”

  因此说,无论是科比,还是湖人,都无法确定科比何时回归。但这并未终止人们的关心和猜测,在接受雅虎体育的采访时,纳什也谈到了这个话题。

  对于科比何时回归,纳什显得有些保守,他认为科比更可能在揭幕战与感恩节之间复出。感恩节是每年11月份的第4个星期四,就今年来说,则应该是11月28日。也就是说,在纳什看来,科比最迟可能会在11月28日复出。

  湖人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将在10月30日打响,而在11月28日之前,湖人一共要打16场比赛。

  正如丹东尼所说,不管科比何时回归,湖人都要做好准备。在今天的训练当中,加索尔和纳什再次得到保护,他们没有参加球队早晨的训练,只是观看比赛录像,以及完成一些无接触训练。不过球队晚上的训练,加索尔和纳什都将会参加,其中包括全接触的内部对抗赛。

  “他们可以提前离开,”丹东尼说,“我们不想让他们感到厌倦。”

  上赛季,纳什因伤缺席了32场比赛,如今他正在努力恢复健康。“希望他能保持健康。就上赛季来说,他的问题不在于年龄或者没有做好准备,而是因为他的腿受了伤。今年,他看起来很健康,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丹东尼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