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乔丹:单挑詹姆斯无压力 唯有科比能够击败我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2日 09: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乔丹:单挑詹姆斯无压力 唯有科比能够击败我

  乔丹:单挑詹姆斯无压力

  据美国福克斯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2日,作为“篮球之神”乔丹一直以来都被人们拿来与詹姆斯和科比等现役超级球星做比较。对于这个话题,近日在参加某商业活动时,乔丹也表示:“只有科比能够在一对一中击败巅峰时期的自己。”

  近日,“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出现在了某著名篮球游戏推广的视频中,在视频中,迈克尔-乔丹表示想跟众多NBA巨星单挑。在谈到这个令人兴奋的话题时,“篮球之神”对于自己的实力也是相当有自信,乔丹坦言:“如果是职业生涯巅峰时期的状态,我应该可以赢下勒布朗-詹姆斯。”在说到谁有可能在一对一中击败自己的时候,迈克尔-乔丹也好毫不吝啬的给出了他自己的答案,而这个人正是科比-布莱恩特。

  虽然离开赛场已经很长时间,在乔丹想要单挑人却有很多,“篮球之神”自己透露,这份名单中的人不仅包括杰里-韦斯特、埃金-贝勒、朱利叶斯-欧文等已经退役的NBA名宿,也有像卡梅罗安东尼、德维恩-韦德、詹姆斯和科比这样的现役NBA超级巨星。

  当被问到如果是全盛时期的自己和这些球星一对一究竟谁胜谁负时,乔丹表示,单挑包括詹姆斯在内的众多球星自己毫无压力。“篮球之神”坦言:“我认为我不会输。”不过随后,乔丹也补充道:“能够在一对一中击败我的将是科比-布莱恩特,因为他偷走了我所有的脚步动作。”

  50岁的迈克尔-乔丹职业生涯一共拿到了6枚总冠军戒指,5个常规赛MVP。虽然如今的詹姆斯和科比都是现役球员中的佼佼者。但无论是获得了5个总冠军以及1个常规赛MVP的科比,还是拿到2个总冠军和4次常规赛MVP的詹姆斯距离乔丹的高度都还有一定差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