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各路英豪欢聚中网 央视体育全程报道网坛盛会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30日 16: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集世界职业网坛一线球员的中国极具影响力的品牌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带着十年的荣光再次揭幕。

  本届中网的参赛阵容相当豪华,女子阵容中拥有8位单打大满贯冠军得主,正赛名单中有6人曾经登上WTA世界第一的球后宝座,小威廉姆斯、莎拉波娃、阿扎伦卡等名字都在其中,中国金花李娜和彭帅均凭借各自世界排名直接进入正赛名单;男单赛场更是迎来十年最强阵容,世界排名前五的选手中德约科维奇、纳达尔、费雷尔、伯蒂奇均预订十月中网之行,Top10中总共有6位选手将在国庆黄金周来到钻石球场献技。

  作为持权转播商,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和5+体育赛事频道将全程报道本次赛会,并通过9个正赛比赛日回顾过往的人物、事件,结合赛事的品牌价值体现央视的电视体育专业性。此外,还将邀请李娜、小威、纳达尔、小德等观众喜爱的球员接受专访,造势中网,献礼十一。

<<<<<点击进入中网专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