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威:每场比赛对手都最难对付 不刻意关注纪录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9日 23: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9月29日,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小威延续了在俄罗斯红粉维斯妮娜面前的强势,她以6-4/6-2击败对手,将对后者的全胜记录扩大到四场的同时挺进第二轮。

  头号种子小威首轮遭遇了维斯妮娜,双方此前一共交手3次,都是小威横扫了对手。本场比赛,维斯妮娜只在第一盘给小威制造了一些麻烦。小威赛后也对维斯妮娜的发球赞不绝口,“她发球特别好,因此我需要做好挑战的准备,我知道到赛场后对手会全力以赴,所以我对她的发球已经做好准备了。”

  本届赛事,很多球迷都希望状态正佳的李娜与小威在决赛相遇,而小威则表示自己没有考虑得那么远。“你知道我从来不会考虑得那么远,对于我来说,我的下一场对手永远都是最难对付的对手,因为每一场比赛我都有可能会输。”

  今年的美网,小威拿到了她第5个美网冠军和第17个大满贯单打桂冠,很多人认为她能够达到甚至超过网坛前辈格拉芙的成就,格拉芙本人也对此深信不疑。小威说,“自己现在并不去刻意关注那些数字,只是想享受每一次比赛,当然没拿下一个大满贯冠军,我就会想获得更多的冠军。”小威说,现在女子网坛竞争激烈,很多年轻的姑娘都想击败自己,所以自己会一步一个脚印地让自己做到最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