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魔术师:科比打揭幕战没戏 新季对湖人只剩祈祷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2日 10: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日,据《insidesocal》的消息,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对科比新赛季的复出时间,以及湖人的前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新赛季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将开打。湖人方面,最引人关注的话题就是科比何时回归。而在日前接受采访时,“魔术师”约翰逊对于飞侠的提前复出并不乐观,“我不认为他会出现在揭幕战,”约翰逊说道,“看看之前那些遭遇跟腱断裂的球员,你就会知道他在首战复出是没有希望的。我认为时间会被延后。”

  事实上,关于此问题,湖人官方和科比本人同样没有给出明确的时间表。目前科比仍旧只能通过在跑步机上慢跑,以及无加速的台阶训练,来恢复自己的脚步,而他已经能够承受身体80%的重量。但是要想进行下一步的调整训练以及全面的对抗练习,飞侠还需等上一段时间,更不用说在揭幕战登场了。

  不过基于科比的健康史,很多人相信,在飞侠伤愈后,他仍旧会是联盟的顶尖球员,但对此,魔术师同样持保留态度。“这(何时复出)将由科比自己决定,如果科比能够健康的回归,并且依旧像原来的科比,我认为他们(湖人)至少会杀入季后赛,”约翰逊说道,“如果科比不再是那个科比,湖人恐怕将会度过一个漫长的赛季。”

  今年夏天,在运作空间有限的情况下,湖人依然挖来了卡曼、尼克-杨、法玛尔和韦斯利-约翰逊等即时战力,相比于上赛季的阵容,紫金军外线的运动和得分能力都有所提升。但对于湖人新赛季的前景,魔术师却并不看好,“湖人新季的比赛会更加快速,这恰好是主帅德安东尼心仪的节奏,”约翰逊说道,“然而身为湖人的球迷,我们能做的却只有祈祷。”

  另外,魔术师也认为,新季同城死敌快船仍将压制湖人。“快船当然会赢下比湖人更多的比赛,”约翰逊说道,“尤其是在里弗斯接手这支球队以后,他们甚至有希望去拿下总冠军。但格里芬能打成什么样?这是他们未来最大的疑问。保罗已经是完美的球员了,但快船真的想要夺冠,格里芬需要在季后赛打得更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