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专家团:乔丹一对一最强 科比单兵能力不如詹皇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2日 10: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日,迈克尔-乔丹今天称一对一无对手,今天ESPN五大专家讨论各自巅峰时期,乔丹、詹姆斯和科比彼此之间一对一谁胜算最大。

  从五位专家总体选择来看,乔丹无疑是三者之间相互一对一能力最强的球员,而科比一对一不如詹姆斯。

  1.巅峰时一对一 乔丹VS詹姆斯

  布华:勒布朗, 历史最伟大的VS天赋最好的球员,詹姆斯身体素质更好点,比MJ高出2英寸,体重要更重,此刻能力、数据都变得影响更小了,所以我选身体素质更好的球员。

  切尼:勒布朗,现在詹姆斯是一个三分球命中率都在40%的球员了,进攻没有缺陷。MJ不能跟詹姆斯的技术、素质以及竞技综合能力相比。

  厄哈森:乔丹,詹姆斯是有身体素质优势,但别忘了他也有显然的缺点,就是好胜心不如乔丹。

  克勒莫斯:MJ,一对一很大程度取决于创造力和意志力,乔丹对成功更有驱动力。

  索里诺:MJ,詹姆斯在体重和身高占优,但乔丹进攻手段更多,防守跟詹姆斯一样像野兽。

  2.巅峰时一对一 乔丹VS科比

  布华:MJ,两人都会投出匪夷所思的投篮,但我会选防守更好的一方,乔丹力量能控制科比的脚步,我更想看到输的一方会如何反应。

  切尼:乔丹,不过这组对决会比第一组更激烈和实力接近,两人体型相近,没有人在防守中更占优,然而乔丹低位技术比科比更先进,这会是决定的。

  厄哈森:乔丹,科比任何一方面没有优势,而且乔丹比科比更能投高难度球。

  克勒莫斯:MJ,这会是很紧张的一对一,在两个最好胜的NBA球员之间。

  索里诺:科比,科比可能会是历史上个人进攻意识最强的球员,没有人可传球,他更会拿出肆意个人进攻,拿出锦囊里所有方法。

  3.巅峰时一对一 科比VS詹姆斯

  布华:勒布朗,LBJ对科比的优势就像对MJ的意义,詹姆斯更全面,科比在防守方没办法阻止詹姆斯。

  切尼:勒布朗,对乔丹一样,勒布朗身体和体重占优。

  厄哈森:詹姆斯,科比是一个好防守球员,但对身体素质更好的对手时,科比防守就一般了。

  克勒莫斯:科比,科比是单兵作战专家,詹姆斯长处是让队友们变得更好。

  索里诺:科比,科比有更好的进攻技术,防守更耐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专家团 乔丹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