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休伊特吞蛋不敌弗格尼尼 无缘晋级约战纳达尔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2日 14: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日,2013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第二轮,澳洲老将休伊特亮相钻石球场,迎战意大利选手弗格尼尼。最终比赛仅耗时1小时,全场发挥低迷的休伊特就连丢两盘,0-6/2-6吞蛋告负无缘晋级。第三轮比赛,弗格尼尼将挑战纳达尔与科赫尔斯奇雷伯之间的胜者。

  尽管世界排名早已跌出前五十,但是昔日世界第一休伊特,依然有着非常多的中国粉丝。对于澳洲老将,组委会也是极具“优待”,不仅给予外卡资格,更是将他的比赛安排在钻石球场。第一轮比赛,休伊特在晚场亮相并且击败哈斯。第二轮较量,休伊特再次出现在钻石球场,对手则是世界排名19位的弗格尼尼。

  第一盘比赛,休伊特开局略显低迷,整体发球水平表现不佳,一发得分率仅为41%,二发得分率也只有30%的水准。面对着如此状态的休伊特,弗格尼尼自然是不会浪费机会。意大利人采取接发球抢攻战术,整盘逼出多达八次破发机会,并且在其中实现三次破发,以连扫六局的方式先拔头筹。

  第二盘较量,休伊特的发挥尽管有所回升,但是弗格尼尼却是依然保持高水准。虽然澳洲老将把握住唯一的破发机会实现一次破发,然而整体依旧低迷的发球局表现不断送礼,弗格尼尼在四个破发点上三次破发,凭借着更多两次破发的优势,6-2再次胜出从而锁定胜利,直落两盘横扫过关跻身第三轮。

  全场比赛,休伊特有着3记ACE球和2次双误,弗格尼尼没有ACE球入账有1次双误。一发得分率方面,休伊特47%-62%处于下风;二发得分率统计,休伊特28%-59%未占优势。破发方面,休伊特一个破发点实现一次破发,弗格尼尼则是12次破发机会完成六次破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