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费雷尔伯蒂奇首秀过关 小德瓦林卡男双晋级次轮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1日 23: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1日,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在北京进入到正赛第四日争夺。男单首轮,西班牙老将费雷尔苦战130分钟以6-4/3-6/7-6(2)三连胜加拿大选手波斯皮西尔,携手捷克名将伯蒂奇、瑞士好手瓦林卡、法国天才加斯奎特晋级第二轮。男双首轮,小德与瓦林卡搭档以两个6-3淘汰了2号种子布帕蒂/林德斯特,入围第二轮。

  3号种子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在首轮迎战世界排名第40位的加拿大选手波斯皮西尔,两人曾在2011年的瓦伦西亚赛以及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交手过两次,费雷尔保持全胜,而且不失一盘。今天的比赛中,费雷尔遇到了对手的强有力挑战,首盘取胜的他在第二盘失误偏多,发球局早早就遭到破发,以3-6丢掉。决胜盘,双方一度战至抢七,关键时刻费雷尔的经验帮助他以6-2拉开比分,并最终拿下抢七,从而以6-4/3-6/7-6(2)三连胜波斯皮西尔,晋级第二轮。下一轮,费雷尔将迎战澳大利亚选手马托塞维奇。

  男双首轮一场焦点比赛,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与瑞士名将瓦林卡合作,他们面对2号种子布帕蒂/林德斯特打得积极主动,最终以两个6-3笑到了最后,晋级第二轮。

  前中网男单冠军、4号种子伯蒂奇在首轮迎战西班牙选手安杜加尔,这是双方职业生涯的首次交锋。首盘比赛,伯蒂奇对安杜加尔的进攻线路不够熟悉,短暂适应后,捷克人逐渐接管了比赛,最终以6-4/6-1拿下,轻松晋级第二轮。下一轮,伯蒂奇将迎战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

  5号种子、法国天才加斯奎特在首轮迎战世界排名第41位的德国老将F-梅耶尔,两人在过去一共交手过6次,加斯奎特4胜2负占据上风,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的哈雷草地赛,当时加斯奎特直落两盘取胜。今天的比赛,加斯奎特在第二盘遇到对手的顽强挑战,双方一度战至抢七,关键分较量法国天才敢于下手,结果以7-6(2)胜出,从而以6-3/7-6(2)击败了梅耶尔,晋级第二轮。下一轮,加斯奎特将迎战澳大利亚新秀托米奇。

  6号种子瑞士名将瓦林卡在首轮迎战意大利老将塞皮,双方过去多达9次交锋,瓦林卡6胜3负占据一定优势,两人最近一次交锋出现在今年的辛辛那提大师赛,当时瓦林卡以6-3/6-4取胜。今天的比赛中,两位选手激战三盘,瓦林卡开局状态不佳,但在第二盘和第三盘展开绝地反击,最终以4-6/6-3/6-4上演逆转,有惊无险晋级第二轮。下一轮,瓦林卡将迎战美国选手奎雷伊。

  男单首轮其他场次比赛中,澳大利亚的马托塞维奇以7-6(5)/6-3淘汰了法国老将贝内特乌,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以7-6(3)/6-4击败了中华台北名将卢彦勋,而美国好手奎雷伊以7-6(3)/6-3战胜了俄罗斯大兵尤兹尼,晋级第二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