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1日综述-李娜过关张帅遭逆转 中国男网一场未胜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1日 23: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1日,2013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结束第四日争夺。女子赛场,李娜延续首盘强势状态,仅丢一局横扫约瓦诺夫斯基,晋级第三轮将战利斯基。张帅则是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未能守住优势惨遭文奇逆转。而在女双赛场,彭帅谢淑薇直落两盘获胜过关。男子方面,德约科维奇、纳达尔登场亮相各自获胜,小草吴迪则是遭遇伊斯内尔逆转。

  女子:李娜横扫过关张帅遭逆转,彭帅女双获胜晋级

  晚场第一场,李娜对阵约瓦诺夫斯基。金花一姐延续首盘送蛋汉图楚娃的出色状态,开场连扫八局确立巨大优势,最终直落两盘以6-0/6-1完胜过关。两场比赛,送出两枚“鸭蛋”,仅仅丢掉五局,李娜显然已经找到胜利的节奏。第三轮比赛,娜姐将对阵德国女将利斯基,后者6-1/6-2横扫大威。另外一场比赛,首轮德比战胜出的张帅,对阵十号种子文奇。第一盘6-3胜出之后,张帅体能方面出现问题,最终未能守住领先优势,文奇随后连追两盘,逆转的方式送走小花。至此,女单赛场,中国选手只有李娜一人还在奋战。

  相比于昨日阿扎伦卡的爆冷,第四日的女单赛场整体波澜不惊。夺冠热门小威两盘击败斯齐亚沃尼,基里连科两个6-4淘汰U-拉德万斯卡;斯蒂芬斯苦战三盘击溃资格赛选手布沙尔;沃兹尼亚奇则是6-3/6-1战胜尼库莱斯库;科贝尔仅丢三局完胜罗布森;科维托娃决胜盘送蛋,逆转美国选手勒普琴科;12号种子纳瓦罗直落两盘,6-4/6-2送走美国资格赛选手戴维斯。

  第四日的女双赛场,焦点战当属彭帅/谢淑薇对阵格尔格斯/斯特里科娃的比赛。海峡组合无论是实力还是默契都是胜人一筹。最终,彭帅/谢淑薇直落两盘获胜,向着锁定总决赛资格的目标更进一步。其他场次,汉图楚娃/雷蒙德、杜舍维娜/桑托亚、琼斯/斯皮尔斯三对组合获胜,携手晋级第三轮。

  男子:小德纳达尔首秀轻松获胜,中国男网一场未胜

  中网保持不败的小德,首轮对阵捷克人罗索尔。面对着实力略逊一筹的对手,塞尔维亚天王拍下不留情面,首盘送蛋之后次盘6-3获胜,轻松闯过首轮关卡。随后出战的纳达尔,延续本赛季硬地不败“金身”,6-2/6-4取得了对阵哥伦比亚人吉拉尔多的六连胜。晚场出战的费雷尔则是遭遇苦战,波斯皮斯尔顽强奋战到最后,“稳定男”依靠着决胜盘抢七的稳定发挥,6-4/3-6/7-6(2)涉险过关。此外,伯蒂奇、加斯奎特、瓦林卡等大种子选手也是悉数过关。

  吴迪持外卡出战首轮对阵伊斯内尔,首盘比赛凭借着盘末的关键破发,7-5先胜一盘。不过吴迪未能守住领先优势,第二盘抢七落败被追平总分,决胜盘又是3-6告负,苦战近两小时惨遭逆转。而在男双的比赛中,李喆/公茂鑫对阵德国组合哈斯/梅耶尔,双方前两盘战平后来到抢十决胜,最终中国组合小分8-10遗憾落败。至此,中国男子球员在今年中网全部出局,而且单双打两条战线一场未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