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斯帅:詹皇有望夺最佳防守奖 韦德膝伤已无碍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1日 09: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詹姆斯有望在新赛季夺取最佳防守球员奖,韦德的膝伤被夸大,“闪电侠”的膝盖已无碍。

  热火媒体日,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与记者畅谈。斯波尔斯特拉透露詹姆斯今夏苦练低位技术,“皇帝”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强。“他是一个很特别的人,永远不会自我满足,”斯波尔斯特拉说。

  斯波尔斯特拉认为詹姆斯的防守贡献应该获得更多的认可,“皇帝”有能力获最佳防守球员奖。“这个赛季,他在防守方面的表现获得承认将是非常棒的,”斯波尔斯特拉说,“他有潜力成为最佳防守球员。”

  很多球迷担心韦德的膝盖,斯波尔斯特拉透露“闪电侠”的膝伤并非大家想象的那么严重,现在已经没有问题。“我的意思是对于他的健康状况存在一个很大的误解,骨头有些挫伤,但并不是很重的磨损,”斯波尔斯特拉说,“他度过了一个很棒的夏天,能够好好的休息一下,现在非常健康。”

  对于奥登何时能上场打球,斯波尔斯特拉表示目前没有时间表。“他每天训练5个小时,把握机会努力恢复健康,”斯波尔斯特拉说,“没有明确的时间表,可能要等两三个月,谁知道呢?”

  关于比斯利的角色,斯波尔斯特拉坦言他现在也无法给出答案。“当他进入球员市场后,我们都希望他能够回来,与上一次为球队效力相比,他的角色完全不同了,”斯波尔斯特拉说,“我现在也无法回答这个问题,还没有具体的期待,我们要看看他的适应情况,我也很好奇会有怎样的发展。”

  三巨头在2014年有权跳出合同,斯波尔斯特拉表示他们要关注的是三连冠,而不是球员合同。“我们有机会完成三连冠,”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要关心现在,而不是沉迷于未来,因为那是未知的。我们有很多将到期的合同,大家聊过这件事,但不需要反复讨论。”

  谈到自己续约热火,斯波尔斯特拉表示感谢。“能够继续在这里工作,我很感激,感觉自己很幸运,”斯波尔斯特拉说,“这件事要低调,我希望根本没有人注意到续约的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斯帅 詹姆斯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