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韦德称自己是热火二把手 曝詹皇已承诺明夏留队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1日 08: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今天是热火队新赛季媒体日,“闪电侠”韦德除了表示自己体重没有下降,只是更健壮之外;还直言这支热火队的头号球星是勒布朗-詹姆斯,自己则是球队的二把手。此外,韦德自曝詹姆斯已对热火队做出承诺。

  有消息称热火队总裁帕尔-莱利非常重视韦德的体重问题,他曾明确表示希望韦德减重。休赛期,韦德一直跟随训练师蒂姆-格罗维尔进行训练。韦德说道:“这个夏天,我大多数时候都避免进行力量训练。看上去体重下降?哈哈(笑),我的体重并没有下降,只是更健壮了。”

  谈及自己在队中扮演的角色,韦德显得很坦然,他说道:“我是球队的二把手,所以我必须在新赛季做出一些改变。不过我认为自己是1个不错的二把手,能场均得到20分,应该还算不错吧。”新赛季热火队的目标直指3连冠,对此韦德表示:“我们知道这(3连冠)是一辈子只有1次的机会,我们必须为了证明自己而战。”

  2014年夏天热火队将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因为届时队中三巨头都有权提前终止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谈到明夏,韦德说道:“我认为不会有人(明年夏天)离开球队,我们更衣室里都知道这点。勒布朗(詹姆斯)对这支球队做出了承诺,至于合同,该发生的时候就让它发生吧。”

  那韦德的伤势是否会影响詹姆斯续约热火队呢?对此韦德表示:“还是停止这样的说法吧,别把压力加在我身上。”韦德表示他的膝盖是骨挫伤,所以训练营开营后“闪电侠”将更多以休息和调整为主。“我会按照自己的训练节奏,事实上我和其他人的节奏并不一样,”韦德说道。

  奥登表示新赛季对他来说,上场打球等于成功,然后健健康康的返回更衣室里。“我已经迫不及待想上场打球了,”奥登今夏体重下降了40磅,他表示:“成功对我来说,就是上场打球,然后健健康康的回到更衣室。”作为2007年状元秀,奥登一共只在联盟打过2个赛季共计8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22.1分钟有9.4分7.3篮板1.4盖帽入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