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热火宣布正式签下梅森 工会副主席赴迈城抱大腿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8日 09: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8日,自由球员罗杰-梅森今天在推特上宣布,已经与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签订一份合同,他将参加热火在新赛季的训练营,成为勒布朗-詹姆斯的新助手。

  “我感到非常荣幸,非常幸运能和世界冠军迈阿密热火签订合同!我已经等不及去训练了!”梅森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在之前刚刚结束的工会选举中,梅森被推选为新一届工会的第一副主席,在工会中的地位仅次于克里斯-保罗。

  梅森今年33岁,身高1米96,司职得分后卫,他上赛季效力于鹈鹕队,场均5.3分1.9篮板1.1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5%,罚球命中率90.7%。梅森职业生涯7个赛季效力过7支球队,场均6.5分1.8篮板1.3助攻,投篮命中率40.9%,三分球命中率38.4%。

  梅森最突出的特点就是三分球精准,从他职业生涯三分球接近4成的命中率就能看出来。热火在连续两个赛季签下“鸟人”安德森和格雷格-奥登之后,球队已经把引援重点转移到外线,梅森犀利的三分球正是热火所看重的。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热火 宣布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