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斯帅多年合同续约热火队 功勋教练是莱利门徒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30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在热火队已接近20年,而如今球队希望双方继续合作下去。率队2夺NBA总冠军后,有消息灵通人士于当地时间周日上午曝料称,斯帅与热火队的续约工作“基本完成”。《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则表示,斯帅正与热火队达成1份为期多年的合约。

  作为目前东部执教时间最长的主帅,有消息称热火队从没想过让斯帅离开,而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知情人士的曝料,热火队计划在新赛季训练营开营前正式公布斯帅完成续约的消息。“我想斯波留在这里很长很长时间,”上赛季,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这样说道。

  执教热火队前5个赛季,斯帅的带队总战绩是260胜134负,这期间热火队每个赛季都杀入季后赛,并在最近3年都跻身NBA总决赛。2012和2013年,热火队2夺NBA总冠军。留任热火队主帅,意味着斯帅有绝佳机会冲击名人堂。在NBA历史上,除了斯帅之外,只有12人作为教练赢得过至少1个总冠军;只有7人以教练身份实现过卫冕。

  斯帅在迈阿密的成功不只是将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和克里斯-波什这三巨头集结在一起打球,还有他让这3人做出改变并适应了热火队的体系。上赛季也许是斯帅执教生涯最棒1季,他率队横扫常规赛,包括一波27连胜,热火队在常规赛的战绩是66胜16负。季后赛热火队接连战胜公牛队、步行者队和马刺队等强队,最终登顶王座。

  “外界忽略了斯波的管理才能,”韦德说道。就在1天前,热火队的管理层发生了一些变动,包括提升安迪-埃利斯布格出任球队总经理,以及朱万-霍华德和丹-克莱格担任助教。当地时间下周一将是热火队的媒体日,周二球队将在巴哈马开启训练营。

  1995年,热火队聘请斯帅担任录像分析师,之后他出任过球队的球探和助教,曾在斯坦-范甘迪的教练组担任过重要职务。作为莱利的门徒,热火队在2008年4月宣布斯帅出任球队主帅,并直到现在。执教热火队第1年,球队的战绩较之上一年有了大幅提升。季后赛生涯,斯帅的执教战绩是50胜29负。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斯帅 合同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