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非联盟前十?韦德斗志被激发 周六晚苦练回应阿杜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30日 15: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热火新赛季训练营即将开营,德维恩-韦德已经提前开练。当地时间周六晚,韦德在著名训练师格列夫陪同下前往训练馆进行了训练,并上传了自己苦练的图片和视频。

  在个人instagram账号上,韦德先是上传了一张图片,在带有热火队标识的地板上堆满了韦德的球鞋、袜子、毛巾、运动裤等物品。随后,韦德又上传了一段他跟随训练师练下肢力量的视频。

  “这就是我的周六晚,(赛季开始前)还有一个月时间来训练,但是我对自己现在的状态很满意……#训练。”韦德写道。

  韦德夜晚苦练,很可能是受到了凯文-杜兰特的刺激,他的斗志已经被雷霆当家激发。不久前,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曾认为,韦德已非联盟Top10级别球星,詹姆斯-哈登才是。

  因为这句话,韦德同杜兰特大打口水仗,韦德曾表示:“凯文-杜兰特说詹姆斯-哈登应该取代我进入前10。提醒自己,让他尊重你的历史地位……再一次……”

  杜兰特对于韦德这段话的回应则是:“拿出你的实际行动向我展示,别只靠说。”韦德这段苦练视频,看上去正是回应杜兰特。

  上赛季,韦德饱受伤病困扰,他的膝盖又一次受伤,影响了他在季后赛的发挥,这也令韦德饱受质疑。不过今年夏天,在格列夫的帮助下,韦德成功减重,他的膝盖恢复好过预期,近一个多月已经没有疼痛感。格列夫还透露,韦德一直在苦练下肢,新赛季他定能爆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