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詹皇:我有了全方位提升 想成为有史以来最强人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1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今天是热火队新赛季媒体日,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在今夏变得更强了,而且是全方位的提高。此外,这位热火队超级巨星再度表态称他想要成为NBA有史以来最强的球员。

  媒体日的到来,意味着新赛季NBA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能回来这是太好了,我有些想念篮球了,”詹姆斯说道。记者们最关注的还是明夏詹姆斯的决定,对此LBJ这样回应,“我认为现在说这个并不合适,因为作为这支球队的领袖之一,我不应该在新赛季开打前讨论这个话题。是的,我不想谈论此事,我的注意力将放在如何再赢得1个总冠军上。”

  对于新赛季,詹姆斯有许多期待,“如果我们球队能保持健康的话,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有实力与他们一较高下。休赛期我休息和调整了一段时间,我想说的是经过今夏的训练,我变得更强了,而且相比去年,我在各方面都有了提高。我对于自己目前的状况感到满意,而且很有信心。”

  上赛季詹姆斯的罚球命中率是75.3%,创下最近5年以来的新低。詹姆斯表示今夏,他每次训练后都会加练150个罚球。“90%的罚球命中率不是我的目标,因为要实现真的太难了,还是先做到80%吧。高一时,我的罚球命中率有85%,但在这之后我习惯了得分,反而罚球变得不再重要,所以罚球命中率直线下滑。”

  对于自己过去取得的成就,詹姆斯笑着表示:“除非我拿到11、12、13、14或15枚总冠军戒指,否则我不会满意。”此外,詹姆斯表示他认为新赛季奇才队和活塞队能变得更强。

  5年4夺常规赛MVP,最近2年率热火队夺冠,詹姆斯的职业生涯取得了非凡的成就。而今天的媒体日,詹姆斯再次重申他想要成为NBA有史以来最强的球员。“我想成为有史以来最棒的球员,”詹姆斯说道,“这是我的目标,也是我的动力!当然,现在我距此还有很长一段路,但我能看到希望的曙光。”

  上赛季常规赛,詹姆斯一共为热火队打了76场比赛,场均出场37.9分钟有26.8分8.0篮板7.3助攻入账,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令人难以置信的56.5%。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詹皇 前锋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