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纽约训练营邀请明星侧翼 詹皇之前他是骑士老大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08: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8日《体育画报》报道,训练营日益临近,纽约尼克斯为了填补最后一个空余名额,在日前举办了一个迷你训练营,邀请十名球员共同参加试训,希望从中遴选出最终的优胜者。在这十名参加迷你训练营的球员中,我们意外发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他就是已经阔别联盟3年之久的里奇-戴维斯。

  戴维斯下周就将年满34岁,以他的年龄和目前的状态,距离打动管理层在常规赛名单上谋得一个席位还有着一定的距离。不过凡事无绝对,考虑到尼克斯上赛季曾经签下两年没打球的拉希德-华莱士,说不定他们对这类老将情有独钟。

  当然戴维斯和华莱士毕竟是不一样的球员,不同于“天尊”攻防两端的全面影响力,戴维斯即便在自己的巅峰期,也是一名重攻轻守毁誉参半的球员。他的出手选择有很大问题,防守端过于钟情赌博式的抢断,尽管如此,天赋出众的他还是能在数据统计单上体现出价值。

  在戴维斯此前的12个NBA赛季里,他先后效力过黄蜂、热火、骑士、凯尔特人、森林狼、快船等多家球队,其中2002-03赛季身为骑士队一员时曾打出场均20.6分4.9个篮板5.5次助攻1.6次抢断的华丽表现,成为球队的头面人物。直到一年后勒布朗-詹姆斯君临克利夫兰,戴维斯才让出球队头把交椅。

  虽然有过光辉的履历,戴维斯的晚景却可谓凄凉,在NBA最后两年代表快船征战时他就已经边缘化,而在2010年离开联盟后,先后混迹土耳其、中国、法国、波多黎各以及发展联盟,也始终没搞出什么名堂,几乎每一次都以被裁而告终。

  所以尽管此次在被邀请的十人大名单之列,但戴维斯在纽约的前景并不令人乐观,即便他成功挤进训练营大名单,要想在常规赛开始前的最后裁员中幸免也非常困难。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纽约 训练营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