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詹皇修理胡须秀新造型 赤裸上身霸气外露(图)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2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詹皇修理胡须秀新造型 赤裸上身霸气外露(图)

  詹皇修理胡须秀新造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在圣地亚哥举行完婚礼后,勒布朗-詹姆斯便携爱妻萨瓦娜-布林森前往意大利欢度蜜月,就在今天,皇帝又连续秀出了若干照片,其中他还专门请意大利理发师为自己修理了胡须,赤裸上身以新造型亮相,酷劲十足。

  詹姆斯此前用3天时间结束了13年的爱情长跑,数百宾客见证了“国王”迎娶王后,不过,即便这次婚礼星光璀璨,但由于举办方签署了保密协议,婚礼具体内容并没有在第一时间曝出,这也让外界称之为最神秘的婚礼。

  不过如今携妻旅游,詹姆斯可就不那么低调了,他在著名社交网站Instagram上连续发布照片,来描述自己的行程,在其中的一张照片中,勒布朗还专门前往当地的理发店,去修理自己的胡须,对于如此大牌驾到,理发师也自然不敢怠慢,只见他一丝不苟,工作态度极为认真,而詹姆斯则非常享受,躺在座椅上闭目养神,而他的脸颊以及下巴也被涂上了厚厚的泡沫。

  在剃须完毕后,勒布朗还特意晒出了成果,原本的粗犷形象已经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浅浅一层胡须,显得整齐有型,此时的詹姆斯还裸露上身,加之其冷酷的表情,显得霸气外露。

  同时,勒布朗还贴出了一张妻子布林森美甲的照片,在另外的一间房子里,意大利技师证在为其服务,而布林森的指甲也被染成了红色。

  此外,还有意大利球迷还拍到了詹姆斯夫妻二人共进晚餐的照片,当勒布朗坐在那里时,不知道一起用餐的球迷又是否会维持淡定,此前詹姆斯在罗马周游时,便遭遇到游客一通狂拍,无论皇帝出现在哪里,他都会成为绝对焦点。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詹姆斯 新造型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