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韦德落选詹皇伴郎团 波什妻子发文赞大婚唯美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 09: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勒布朗-詹姆斯的结婚典礼已经在北京时间9月15日下午结束,随后这对新婚夫妇又举办了大型婚礼答谢宴和鸡尾酒派对。

  因为严格的安保和保密措施,参加宴会的几百名贵宾都没有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任何勒布朗婚礼相关的内容,在结婚仪式上,宾客更是被要求将手机交出,以免婚礼的照片不慎流出。

  而据美联社了解,一位参加了婚礼的贵宾表示,勒布朗的婚礼绝对是“A级盛事”,结婚仪式“时间较短,但非常甜蜜”。

  很多热火高层和队员都收到了邀请,婚礼结束后,热火老板米基-阿里森在推特上写道:“多么美好的婚礼!恭喜@KingJames和他美丽的夫人萨凡娜,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韦德和波什也各携另一半盛装出席。波什妻子亚德里安也发推写道:“一个多精彩的晚上!恭喜詹姆斯夫妇,谢谢你们和我们分享这个充满爱的一晚。”

  勒布朗大婚派对计划持续三天,这次婚礼据他们订婚已经过了21个月,可以说是经过了精心的策划,据称勒布朗要在这一天“给萨凡娜想要的一切”。而萨凡娜在婚礼上的打扮也非常动人,她穿了一身白色露背婚纱,并梳了精致的发髻。

  据称勒布朗选择了歌手Neyo作为自己的伴郎,好友兼队友韦德原本也有可能,但最终还是没被挑中。

  勒布朗夫妇自从开始筹备婚礼后,就再也没有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任何内容,詹皇上一条推文还是与纪念911事件有关。相信他们也正在享受着各自人生里最美好的时光,对于外界纷扰是已经无暇顾及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