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巴萨欧冠大名单:梅西伤停 内马尔小法领衔复仇战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30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巴萨公布了周中对阵凯尔特人的21人大名单,小天王内马尔领衔锋线,中场哈维和伊涅斯塔坐镇,后防线上马尔蒂诺则是紧急征召了两名B队小将,而在伤病名单上,梅西,普约尔,马斯切拉诺和阿尔巴全部无缘这场关键之战。

     欧战历史中巴萨与凯尔特人共交锋6次,巴萨4胜1平1负,上赛季两队同样在小组赛中遭遇,巴萨主场2-1胜,客场1-2爆冷告负,本赛季首轮小组赛中,巴萨主场4-0大胜阿贾克斯,凯尔特人则在客场0-2不敌AC米兰。

     根据巴萨官方网站的通告,此番出征格拉斯哥,马尔蒂诺共征召了21名球员,除正在养伤的梅西,普约尔,马斯切拉诺和阿尔巴外,主教练征召了全部的19名一线队球员,另有两名B队球员补充防线,分别是右后卫帕特里克和中卫戈麦斯。

     同时欧足联官方宣布了执法巴萨与凯尔特人之战的主裁判,44岁的法国人拉诺伊将吹罚这场焦点战,此前拉诺伊曾两次执法巴萨的欧冠比赛,分别是2007/08赛季巴萨3-1击败斯图加特,以及2010/11赛季,巴萨2-0完胜哥本哈根,特别是2-0完胜哥本哈根之战,那一夜梅西完成梅开二度,不过拉诺伊却吹掉了巴萨的三个进球。

     巴萨全队将于周一出发奔向格拉斯哥,随后马尔蒂诺和法布雷加斯将代表球队出席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在凯尔特公园球场,巴萨将试图完成一场复仇之战。

     附巴萨欧冠21人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奥耶尔

     后卫:皮克,阿德里亚诺,阿尔维斯,巴尔特拉,蒙托亚,帕特里克,塞尔吉奥-戈麦斯

     中场: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宋,塞尔吉奥-罗贝托,多斯-桑托斯

     前锋:佩德罗,内马尔,桑切斯,特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