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李娜:卡洛斯满意我的表现 生涯中最稳定的一年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9日 19: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9日,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一场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4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状态神勇,面对自己此前2胜4负的斯洛伐克名将汉图楚娃,她在打出了一波连下十局的攻势后,仅耗时1小时26分钟就以6-0/6-4横扫对手,强势闯过首轮关。中国金花第二轮的对手将在塞尔维亚的约万诺夫斯基和罗马尼亚甜心科斯蒂亚间产生。

  在赛后发布会上, 李娜一脸轻松的走进发布厅,当被问及本场比赛第二盘被对手连扳3局如何应对时,李娜的回答是告诉自己放松,放松,再放松。同时也透露卡洛斯赛前给她制定的战术:由于汉图楚娃的球又低又平,所以卡洛斯在赛前准备的时候一再告诫我蹲低点儿,蹲低点儿。

  李娜曾经透露想在温网后退役,今天被问及这个问题,李娜解释道:“当时说考虑退役,是因为受到了外界干扰,不是自己的身体问题,我深深体会到了口水能淹死人这句话。”

  教练卡洛斯在之前的采访中提到,李娜今年的表现比去年好很多。李娜总结式的说:“我认为今年的战绩卡洛斯是满意的,相对来说也可以算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稳定的一年。”

  27日的性别大战虽然已过去两天,但仍让人们记忆犹新。问到对小德表现如何评价时,李娜幽默的回答:他太闹了!自己就像个观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