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李娜坦言不喜欢粉红色球衣 爱收藏钱币与酒瓶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9日 10: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新浪体育报道,中网正赛昨天已经开始,众多球员在国家网球中心奋力拼杀。但是作为赛会最受关注的两名球员,刚刚打完慈善表演赛的小德和李娜还要等两天才会亮相。可是这并不妨碍他们展现自己的个人魅力,他们在北京都已经玩儿得很High了。 

  李娜爆料爱收藏

  由于莎娃因伤缺席,李娜上升一位成为中网4号种子。她将在首轮迎战好友汉图楚娃,从目前双方的状态来看,中国金花晋级应该不是问题。

  日前,10年来见证了中网成长的李娜参加了赞助商耐克的活动,她被现场进行NTC训练的女孩感动,并且和粉丝、媒体分享了自己有关网球和生活的一些趣事。她自爆并不喜欢粉红色,而是更青睐深颜色,但是在很多时候她却不得不穿着自己不喜欢的球衣亮相。“我觉得自己可能被洗脑了。”她笑道。

  此外,她还透露了自己此前的一些小癖好。“我现在可能不怎么收藏东西了,但是以前会收集钱币。每到一个地方,我都会把当地的钱从最小的到最大的收集一遍。后来因为搬家,(收藏的)东西就不知道去哪儿了。而且我也喜欢收藏酒,有些酒的瓶子很好看,就拎回家了。”当听到被调侃“你们家是不是除了钱就是酒”时,心情大好的中国金花又忍不住大笑起来。

  小德单双打兼顾

  作为男单头号种子,现任世界第一的小德昨天召开了赛前发布会。赛事三届冠军称自己仍然对夺冠充满期待,“这里非常适合我的比赛风格,包括场地和气候。我喜欢在这里比赛,也喜欢这里的氛围。”

  刚刚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坐满100周,塞尔维亚人将荣耀都归功于家人、团队和他的支持者。“我从七八岁起就梦想着成为最好的网球选手,这些年我的努力得到了最好的回报。感谢所有人,这种感觉真的是太棒了。”

  本届中网小德将会在男单赛场上继续挑战自己不败的战绩,而现世界第二纳达尔则有可能对他形成挑战。“他是这一年来表现最好的球员,我的状态则有所起伏。但对我来说这仍然是个不错的赛季,现在我要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即将开始的比赛上。”

  其实,除了单打比赛,小德此次还将客串双打。他和美网四强选手瓦林卡携手出战,这将是今年中网男子赛事的另一大看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