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李娜连续三年入围年终总决赛 现世界排名第五位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9日 14: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沈阳日报消息,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宣布,现世界第五的李娜已确认获得今年伊斯坦布尔WTA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今年的WTA年终总决赛将于2013年10月22日至27日在伊斯坦布尔进行。

  这是李娜连续三年入围年终总决赛。今年WTA年终总决赛将迎来世界上最顶尖的八位单打选手和四对双打组合,她们将一起争夺创纪录的600万美元的赛事总奖金和女子网坛最为重要的冠军锦标,伊斯坦布尔组委会期待着能够圆满地举办第三届也是最后一届在土耳其进行的WTA年终总决赛。

  李娜就此成为了继小威廉姆斯、阿扎伦卡、莎拉波娃和拉德万斯卡之后第五位获得年终总决赛参赛资格的球员。

  WTA主席阿拉斯特表示,李娜已经赢得了全世界球迷的喜爱,并激励着新一代的网球运动员们。

  这也是31岁的李娜连续第三年获得WTA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2011年,李娜成为了首位参加WTA年终总决赛单打比赛的中国球员,而今年她也期待着能够首次从小组赛突围拿到出线资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