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德赞李娜是民族英雄 谦称纳达尔今年表现最好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9日 09: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京华时报消息,中网男单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昨天出席了赛前媒体见面会。谈及前晚和李娜的性别大战,小德盛赞李娜是民族英雄。他还谦虚地表示,纳达尔是一年来表现最好的球员,“我自己的表现有些起伏”。

  性别大战让球迷见识到了小德的耍宝本领,他自己也坦言过得很愉快:“这是一次伟大的体验,帮我们吸引了更多人来到球场,让网球这项美丽的运动在中国得到更多的认识。”对于隔网相对的中国金花李娜,小德更是不吝溢美之词:“李娜是亚洲最好的选手,是很多中国孩子的偶像,是个民族英雄。我们在这样的比赛中获得了很多快乐。”

  塞尔维亚天王对中网之行充满期待:“这里很适合我的风格,在中网我一直有不错的发挥,场地、气候、氛围,我都很喜欢。”

  中网开赛之前,小德刚刚完成在世界第一位置上占据100周的壮举,成为男网第9个完成这一伟业的球员。但小德并非独孤求败,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就是他的头号劲敌。谈到这位强敌,小德认真地说:“毫无疑问,他是一年来的全球最佳球员。我自己的表现有些起伏,当然,对我来说这也算是很好的赛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