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阿帅宣布小法老下周复出 战弱旅马不行仍挑大梁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8日 07: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2时45分,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6轮将展开一场焦点战,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红黑军团本赛季战绩不佳,阿莱格里赛前下了必胜令:“这场比赛不容易,但我们必须全取3分!”

  历史战绩:米兰主场优势大

  在意甲历史上,AC米兰与桑普多利亚共有过110次交锋,红黑军团56胜27平27负拥有优势,在米兰城主场红黑军团更是取得36胜9平10负的压倒性战绩。不过上赛季桑普多利亚重返意甲后很是让AC米兰吃了亏,不仅在费拉里斯战平红黑军团,更是在联赛首轮就1-0攻克圣西罗球场,让阿莱格里颇为狼狈。

  近况:米兰举步维艰,桑普多利亚能否送分?

  两支球队的近况都不理想,今年夏天卖掉不少重要球员的桑普多利亚本赛季还没有开和,5轮联赛2平3负身陷降级区;不过AC米兰的境况也不理想,事实上上一轮他们就差点输给同样在本赛季未尝一胜的博洛尼亚,只是凭借最后关头的神奇反扑才与对手战平,迄今AC米兰已连续3轮不胜,仅以1胜2平2负的成绩在意甲排名第12,比桑普多利亚也只高出3分。

  “德利奥-罗西是一名非常杰出的教练,他的桑普多利亚在面对罗马时表现很好,本不该输球,他们肯定会憋着一股劲要发泄,这显然会是一场极其艰苦的比赛,但我们必须得取胜。”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说,“连续丢球?我不认为我们的球员水平不够,问题出在注意力方面,我们确实需要在比赛中更加专注,努力把工作做好。我们的排名?我会等到圣诞节再来关心积分榜,我觉得到那时我们的位置跟现在肯定会大不相同。我们现在确实有点儿落后,但面前还有很多场比赛,我们仍有时间,现在让我们先关心怎么拿下明天的比赛吧。”

  赛前:阿帅拒谈巴神,宣布小法老下周复出

  减员仍是AC米兰的大敌,除了停赛的巴洛特利外,博内拉、德希利奥、西尔维斯特雷、帕齐尼、艾尔-沙拉维、蒙托利沃、萨波纳拉和卡卡都仍在养伤,不过阿莱格里确认小法老和蒙托利沃将在下周复出。“按计划,艾尔-沙拉维和蒙托利沃会在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中回归。让艾尔-沙拉维打前腰?先等他回来再说。”米兰主帅表示。

  但对于巴洛特利,阿莱格里则不愿多谈:“这都是6天前的事了,我觉得我们最好别再纠结这件事。巴洛特利已经说了抱歉,现在他需要专心于工作。他必须改善他在球场上的应对方式,他知道不能总是这么冲动,我也希望他能真的理解这样的必要性。”值得一提的是,巴洛特利和帕齐尼都不在,马特里无疑仍将是红黑军团中锋的首选,但前尤文图斯中锋状态明显不佳,这让力主引进马特里的阿莱格里压力山大:“马特里工作很努力,对博洛尼亚时他有3次机会,其中2次完全应该进球。不过现在他要保持冷静,进球迟早会来的。”

  AC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3-1-2):阿比亚蒂;阿巴特,萨帕塔,梅克斯,康斯坦特;波利,德容,蒙塔里;埃马努尔森;马特里,罗比尼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