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真的成熟了!巴神公开道歉:让队友球迷球队失望了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7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对阵那不勒斯那张红牌很可能会让巴洛特利真正的成熟起来。9月27日凌晨,巴神特意通过米兰频道,为他自讨红牌公开道歉。向来我行我素的巴神表示,他让队友,让球迷失望了。

  “首先,我要给队友们说声对不起。”巴洛特利公开道歉,“大家在训练中,在比赛中都很努力,因为自讨红牌,我感觉自己就像是抛弃了大家。对于球迷,我也很愧疚,大家都很关心我。当然,我也要给俱乐部道歉。我也要给裁判说声对不起,我不该反应那么剧烈。对阵那不勒斯,我碰到了老问题。裁判不理会对方针对我的犯规。如果我的犯规被判,那么我希望,别人相同尺度的犯规也被判。现在,我明白,我必须在这种情况下控制自己的情绪。”

  巴洛特利这张红牌完全可以避免。在裁判鸣哨结束比赛后,巴洛特利找到裁判理论,结果领到红牌。赛后,阿莱格里在更衣室才得知巴洛特利染红的消息。随后,意大利体育法庭给他开出了停赛三轮的罚单。因为一时冲动,巴洛特利无缘出战博洛尼亚、桑普多利亚和尤文图斯,米兰蒙受重大损失。当然,巴洛特利知道他错了。“在被激怒时,我犯了一个错误。马里奥错了,马里奥道歉。不过,我不想给每个人道歉,因为我又没杀人。”巴洛特利表示。

  巴洛特利这次公开道歉,完全是自发行为,没有俱乐部和经纪人的暗示。“巴洛特利希望道歉,发自内心深处的道歉。”经纪人拉伊奥拉表示,“没有人强迫他道歉,如果巴洛特利不想干什么事,别人也强迫不了。马里奥之所以决定公开道歉,因为他知道,自己让大家失望了,让队友、球迷和俱乐部失望了。”显然,这张红牌让巴洛特利真正的成熟了。“浪子回头金不换”,如果巴洛特利果真能从这张红牌中汲取教训,那将是米兰之福,意大利之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