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意甲-哲马伊利破门 那不勒斯1-1副班长连胜终结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 07: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2点45分,2013-14赛季意甲第5轮的一场较量在那不勒斯与萨索洛之间打响,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哲马伊利及扎扎为各自球队建功,阵容大幅度轮换的那不勒斯没能延续连胜势头,垫底的萨索洛则出人意料地从圣保罗球场带走平局,这也是该队队史首个意甲积分。 [意甲]第5轮:那不勒斯VS萨索诺 上半场 下半场

    两队历史从未有过交锋记录。本赛季前4轮,那不勒斯4战全胜,先后击败博洛尼亚、切沃、亚特兰大以及米兰,仅以净胜球的差距落后罗马,暂居意甲积分榜次席,欧冠小组赛首战则在主场击败多特蒙德;萨索洛的情况则截然相反,虽然意大利杯第3轮客场淘汰诺瓦拉,但意甲前4轮全部失利,连负都灵、利沃诺、维罗纳以及国米,上一轮更是主场被国米狂灌7球。

    第2分钟,因勒25米开外的左脚劲射打高。第7分钟,萨索洛左侧角球发到点球点附近,扎扎凌空抽射高出。第14分钟,那不勒斯破门,进球的是中场球员哲马伊利,梅斯托沉底传中被萨索洛后卫挡出,哲马伊利禁区前沿右脚怒射将皮球抽入球门左下死角,虽然佩格洛碰到皮球,但无法改变其运行轨迹,1-0,主队顺利取得领先。

    第20分钟,萨索洛扳平比分,进球的是锋线新星扎扎。库尔蒂奇弧顶左侧直塞,扎扎禁区内小角度左脚劲射,皮球从雷纳头顶飞入网窝,西班牙国门几乎没有作出反应,1-1,这粒进球是萨索洛前5轮比赛的第2粒进球,看来前4战均告负的黑绿军团不准备轻易缴械。第23分钟,莫滕斯左路带球突然内切,右脚弧线球兜射后角,皮球被佩格洛奋勇扑出。第24分钟,因勒直塞,潘德夫禁区右侧扣球闪过马尼亚内里,左脚低射被佩格洛化解。

    第27分钟,萨索洛差点利用反击扩大比分,贝拉尔迪底线回传,扎扎点球点附近右脚低射被雷纳封出,拉里比禁区线附近的补射又被西班牙国门用身体挡出。那不勒斯随即快攻还以颜色,哈姆西克的远射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第37分钟,莫滕斯左路突破小角度射门被佩格洛挡出,因勒禁区线附近的补射又被萨索洛球员堵抢眼。第45分钟,萨索洛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制造威胁,库尔蒂奇的右脚弧线球越过雷纳的指尖,擦着门梁上沿飞出底线。

   第46分钟,费尔南德斯在弧顶附近撞倒拉里比,吃到黄牌,阿切尔比左脚劲射击中人墙。第53分钟,莫滕斯前场左路抢吃斯凯洛托,带球突进过程中突然变相摆脱国米旧将,右脚弧线球旋球门后角稍偏。第54分钟,莫滕斯左侧角球开到禁区中央,费尔南德斯跟进捅射,皮球被佩格洛倒地扑出。第62分钟,久攻不下的那不勒斯用卡列洪换下潘德夫。

   第74分钟,眼见迟迟无法取得第二粒进球,贝尼特斯用因西涅换下表现尚可的莫滕斯。第82分钟,边路传中,库尔蒂奇近距离头槌冲顶,皮球被雷纳单掌拖出底线。第85分钟,拉里比禁区前沿踢倒哲马伊利,送给那不勒斯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因西涅的右脚弧线球被人墙挡出。第93分钟,因勒的远程发炮弹地后被佩格洛封出底线。全场比赛战罢,那不勒斯没能延续连胜势头,在主场让垫底的萨索洛拿到队史意甲首个积分。

   那不勒斯(4231):25-雷纳;16-梅斯托、28-卡纳瓦罗、21-费尔南德斯、27-阿尔梅罗;88-因勒、20-哲马伊利;19-潘德夫(62' 7-卡列洪)、17-哈姆西克、14-莫滕斯(74' 24-因西涅);9-伊瓜因

   萨索洛(433):79-佩格洛;5-安特伊(79' 35-罗西尼)、15-阿切尔比、20-比安科、3-隆戈;27-库尔蒂奇、4-马尼亚内里、21-拉里比;37-斯凯洛托(57' 24-马佐拉蒂)、10-扎扎、25-贝拉尔迪(84' 7-米西罗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