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炒帅狂人宣布解雇加图索 执教三个月6战仅得7分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 06: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9月25日,意乙巴勒莫俱乐部主席赞帕里尼宣布,解除前米兰中场加图索的主教练职务,由2008年意乙最佳主帅伊亚尼奇接任。

  35岁的加图索在去年夏天离开效力13年的AC米兰,在职业生涯暮年前往瑞士锡永体验不同的联赛风格。在今年2月,锡永0-4不敌图恩的比赛后,球队队长加图索被任命兼任球队主教练一职,正式开启自己的执教生涯。在今年6月19日,加图索退役后正式走上主教练的岗位,重返意大利赛场执教巴勒莫。当时加图索与巴勒莫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合同中拥有第二年的优先续约权,前提是巴勒莫完成升级的任务。

  接过教鞭之初,加图索踌躇满志,并表示将尽快带领巴勒莫重返意甲赛场,而如今仅仅执教球队3个月,率队参加6场意乙联赛,便遭到“大嘴主席”赞帕里尼的解雇。在新赛季的6场联赛中,巴勒莫仅仅取得2胜1平3负的战绩,暂居意乙第12名,对于志在冲击升级资格的巴勒莫来说,这样的成绩确实难以让人满意。刚刚结束的第6轮,巴勒莫客场1-2不敌巴里的比赛成为加图索下课的导火索。

  意乙赛场战绩不佳,在意大利杯上,巴勒莫也是早早的在第3轮被淘汰出局,此外加图索还先后因抗议主裁判和走出技术区干扰第四官员而两次被罚出球场。对于球员生涯风光无限的加图索来说,教练之路起步便颇为艰难。

  其实在1-2不敌巴里的赛后,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对加图索是否会遭到解雇还是含含糊糊,但在不到一天内,加图索就正式的离开了巴勒莫主帅的岗位。巴勒莫新帅伊亚尼奇现年49岁,曾先后执教过多支小球队,并在2008年率领切沃获得意乙冠军时被评为意乙最佳主帅。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巴勒莫与伊亚尼奇签约至2015年,伊亚尼奇的目标同样是率队重返意甲。

  伊亚尼奇执教小球队成绩不错,但要想逃脱赞帕里尼的“魔爪”还是有一定的难度,在入主巴勒莫的11年时间里,赞帕里尼先后聘请28位主帅,光是上赛季就先后3次换帅,但最终依旧难逃降级的命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