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恒大中超亚冠已进账1.73亿奖金 赛季总额恐破2亿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7日 15: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半决赛首回合4-1击败柏太阳神后,广州恒大在亚冠联赛中有累计1.16亿奖金入账。此外,恒大在中超也有5700万奖金,即便不包括足协杯,恒大今年已经拿到了1.73亿巨额奖金。

  根据恒大俱乐部赛季前宣布的亚冠奖金政策,球队在亚冠联赛中赢一场比赛将获得600万奖金,平一场则将获得300万,输球不扣钱。此外为了激励球员在比赛中能够全力发挥,恒大还设立了“为国争光”奖,净胜一球奖200万元。另外,每晋级一轮恒大还会额外奖励600万。

  小组赛阶段六场比赛,恒大一共获得了5000万的奖金,其中首轮3-0战胜浦和红钻就获得了1200万的奖金,而第三轮主场4-0大胜蒙通联,球队更是拿到1400万,创造了本赛季亚冠小组赛单场的奖金纪录。晋级淘汰赛后,恒大首先面对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队,两回合交锋就有2600万进账。在四分之一决赛和莱赫维亚队的两回合交锋中,恒大主场2-0战胜对手进账1000万,客场4-1晋级后累计奖金达到了1.04亿。半决赛首回合,恒大4-1大胜柏太阳神,又有1200万到手,目前的亚冠奖金已经达到了1.16亿。

  中超联赛恒大采取的是“303”奖金方案,胜一场中超联赛奖励300万元人民币,每5场联赛结算一次。前25轮战罢,恒大少赛一场依然以63分一骑绝尘、领先积分榜第二名山东鲁能多达11分,第三次捧起中超冠军奖杯只是时间问题。25轮过后,恒大拿到了5700万奖金。截至目前,即便不算上足协杯,恒大已经1.73亿奖金入账。

  此外,恒大已经基本提前锁定了一个决赛席位,而且还有可能最终夺冠,因此得到的奖金自然还会更多。足协杯中,恒大赢一场也将收获120万,另外再加上剩余的中超比赛,恒大今年总奖金额度有望突破两亿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