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克莱奥忘情庆祝向恒大宣泄 伤太深!称愿投国安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5日 20: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新浪体育消息,“我最深爱的人,伤我却是最深。”克莱奥曾经是恒大球迷眼中的宠儿,但是因为巴里奥斯的到来,克莱奥地位一落千丈,被迫租借到柏太阳神效力。如今亚冠半决赛,柏太阳神与广州恒大遭遇,克莱奥首发面对旧主,表现尤为抢眼,正是他的头球攻门干扰,造成恒大的失球,好在穆里奇和孔卡足够神勇帮助恒大最终4-1大捷。

  伤得太深,宁选国安不回恒大

  2011年加盟广州恒大的克莱奥,虽然因为伤病困扰只踢了10场比赛,却贡献了10个进球,欧冠中攻陷枪手的神勇重现中超赛场。但是2012赛季伤愈复出的克莱奥效率大不如前,虽然亚冠打进4球,但是中超出场25次,只打进了7个进球和3次助攻。特别是前多特蒙德射手巴里奥斯加盟广州恒大后,克莱奥的主力位置不保,亚冠联赛中更是被巴里奥斯挤掉名额。回忆起当初这段不愉快的经历,克莱奥依旧非常不服气,“亚冠不给我报名只是因为巴里奥斯的名气比我大,俱乐部的这个决定对我非常不公平,而且不仅仅是我,很多球迷、媒体也觉得这样对我很不公平”。

  虽然挤走他的巴里奥斯也因为位置不保离开了广州恒大,但是克莱奥并不想吃回头草,因为在广州恒大阵中如今有一个状态火热的埃尔克森。虽然克莱奥仍然与广州恒大有合同在身,但是他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直言不讳的指出不愿意再回到广州恒大,但是并不排斥其他中超球队,尤其是北京国安最令克莱奥向往,“首先,我的老师斯塔诺现在是那里的主教练,我想去国安就是因为他现在仍在那里当主教练,他对我的情况很熟悉也很了解,而且我也很信任他。其次,我觉得国安是一家大俱乐部,是现在中超历史最长的一家。不过,最吸引我的还是国安队的主场气氛。我曾去过工体比赛,感受非常深刻,气氛真的是太好了。为那里的球迷效力,是我一直都渴望的。如果回中国的话,我个人不愿意回恒大,而更愿意去国安。”

  面对旧主,制造进球忘情欢呼

  不是冤家不聚头,2013年的亚冠四强对决,克莱奥所在的柏太阳神队恰好遇到了克莱奥的旧主广州恒大。当广州恒大球员来到日本后,克莱奥很友善的接待了他们,并与好友穆里奇、孔卡等人寒暄一番,似乎与俱乐部的矛盾就像没发生过一样。但是克莱奥也表示,如果到了赛场上就不会给这些昔日的老友任何的面子,要用最敬业的表现回报现在效力的柏太阳神队。

  赛前被一致看好的广州恒大在客场打得并不顺,他们的进攻被柏太阳神队的积极防守切断了连接。而柏太阳神也利用反击和定位球屡屡制造威胁,而给恒大造成最大创伤的正是克莱奥。开场仅仅10分钟,柏太阳神队就打破了僵局,瓦格纳任意球快速传入禁区,克莱奥高高跃起做出头球攻门动作,虽然并不清楚克莱奥是否碰到了皮球,但是曾诚却被晃了一枪,皮球飞进了网窝。帮助球队领先之后的克莱奥并没有像其他面对旧主的球员一样选择不庆祝,而是选择了忘情的欢呼,这一刻似乎是在向老东家宣泄着什么。

  当然,一次制造进球并不足以证明克莱奥对于广州恒大后防线造成的巨大威胁。领先之后的柏太阳神之后又有多次进攻尝试,而完成最后一击的大多都是克莱奥,在出场比赛的70分钟时间里,克莱奥竟然有多达5次有威胁的射门:禁区外远射偏出,角球进攻中头球攻门被曾诚门线上化解,小角度头球攻门被防守队员挡出,胸部停球后凌空射门高出横梁,头球攻门被挡出……对于克莱奥如此卖力的表现,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就表示:“其实,克莱奥还是对恒大最大威胁的球员。”

  只可惜任凭克莱奥个人表现再卖力再神勇,但是独木难支,实力上与恒大存在差距的柏太阳神在下半场彻底崩盘,克莱奥昔日的小伙伴们纷纷发力,穆里奇梅开二度、孔卡完成一传一射,埃尔克森锦上添花,广州恒大最终客场4-1大胜柏太阳神。对于克莱奥来说,他的亚冠冠军梦想或许已经提前破灭,但是他“复仇”恒大、证明自己的比赛还没有结束,亚冠第二回合比赛,克莱奥的表现依旧值得期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