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首尔主帅向里皮发难:他来韩国时无礼 我必须赢下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7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结束之后,进军决赛的两支球队已经比较明显。如果不出太大的意外,广州恒大队和首尔FC队将争夺今年亚冠冠军。虽然半决赛还有一回合比赛要进行,但是广州恒大和首尔FC的口水战已经开始,首先发难的是首尔FC队的主教练崔龙洙。

  对于球队主场的取胜,崔龙洙显得非常满意。“我们球员的自尊心被激发了出来,场上表现出的精神和斗志非常好。”崔龙洙说。这场比赛,被韩国媒体冠以“复仇之战”,因为首尔FC和德黑兰独立都有众多该国国脚,而韩国和伊朗的交手一直处于下风。

  但是,半决赛是两回合的比赛,虽然首尔FC队掌控了主动权,但是想要进入决赛,他们还要坚持完剩下的90分钟,对于这一点崔龙洙也是非常清楚。与此同时,首尔FC队已经将目标投向了最后的决赛,投向了他们最有可能的对手-广州恒大队。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关于广州恒大队和里皮的话题,也被韩国记者抛给了崔龙洙。“广州恒大这个对手实力非常强,我们也想跟他们掰掰手腕。一是想感受下这支球队到底多厉害,另外也是为了检验下我们自己。”崔龙洙表示。

  如果两支球队能够在决赛中遭遇,那么鹿死谁手?崔龙洙对此也是充满信心,“里皮之前来韩国的时候就轻率无礼,年薪还高达150亿韩元(约合1500万美元),我不得赢下来?”崔龙洙说。

  崔龙洙说的里皮无礼,要追溯到今年3月份亚冠小组赛第二轮广州恒大队作客全北现代,赛前里皮因舟车劳顿身体不适缺席了新闻发布会。这个疏漏,成为了韩国媒体攻击里皮的主要武器,之后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乃至东亚杯的时候,韩国媒体均是拿此事做文章。现在,崔龙洙则是旧事重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