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科贝尔:与好友对阵从来都不易 开心再进半决赛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7日 08: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日本,东京 -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3赛季泛太平洋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夜场的比赛中,科贝尔状态神勇,仅用时73分钟便以6-4/6-4完胜2号种子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晋级四强后将迎战2010年的赛会冠军沃兹尼亚奇,后者随后以2-6/6-3/6-2逆转了捷克好手萨法洛娃。
  科贝尔和阿-拉德万斯卡在去年泛太平洋公开赛的半决赛相遇,当时波兰人完全主导了比赛,在全场轰出20个制胜分的同时仅送出了4个非受迫性失误,仅耗时59分钟便横扫科贝尔晋级。不过今年德国人完成了甜蜜复仇,在自己的10个发球局中仅仅被破发一局,以两个6-4将2号种子斩落马下。
  “和好朋友隔网相对从来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我决定把精力集中在自己的打法上面。”科贝尔说,“我觉得自己从始至终都非常专注,今晚我的发球状态很好,我想这是取胜的关键所在。在这里比赛的感觉很好。”
  “我的战术都很奏效,很高兴能够第二次在这里打进半决赛。”
  本场比赛也是科贝尔职业生涯中对阵TOP4球员取得的第四场胜利,其他几次分别是击败了当时的世界第三莎拉波娃(2012年巴黎室内赛)、世界第四科维托娃(2012年罗马站)以及世界第四小威廉姆斯(2012年辛辛那提站)。
  科贝尔在半决赛将迎战4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后者在迅速丢掉首盘后提升了状态,经过三盘大战之后逆转了萨法洛娃。
  “她开局非常强势,攻击性很强,而且总是能够打出漂亮的得分。”沃兹尼亚奇说,“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我逐渐找回了自己的节奏,也能更好地将球控制在界内,在后面两盘我也给她施加了一些压力。”
  随着阿-拉德万斯卡的出局,沃兹尼亚奇也成为了四强中唯一一名前赛会冠军,事实上,其他三人也从未在本站闯入过决赛。
  “我感觉很好,我喜欢来这里比赛。”2010年赛会冠军沃兹尼亚奇说,“我喜欢这里的场地,这里球速很快,很适合我的打法。我觉得自己一直做得不错,也充分利用了发球的优势。如果你能拿到每局的前几分,比赛就会变得容易一些。”
  沃兹尼亚奇与科贝尔此前共有六次交手,两人各胜三场平分秋色。
  “赢下前三场比赛后我更加自信了,我现在觉得明天自己没什么可输的,只是上场尽力做到最后就行,结局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科贝尔说。
  “我将和另外一个好朋友比赛,这真的非常艰难。”德国姑娘补充道,“我需要将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打法上面,不过提升自己的状态,从始至终贯彻指定的战术。我不能去想自己的对手会如何如何。”
  “卡洛琳的移动非常出色,比赛绝不会非常轻松。我俩此前也陷入过几次鏖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科贝尔 好友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