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科比:当务之急缩减康复时间 赶上揭幕战没问题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7日 08: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洛杉矶湖人当家球星科比来到了迪拜,并频频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在采访过程中,科比坦言期待能在新赛季揭幕战中复出。

  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昨天表示,科比仍没有确定回归的时间表。不过整个夏天,科比的恢复情况一直非常不错,进展超过了外界的预期。

  科比对回归日期也保持乐观,他相信自己能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中复出,湖人将会在当地时间10月29日迎来新赛季首场比赛,对手是快船。

  “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缩短康复时间,打揭幕战应该没问题。”科比说。

  不过湖人方面很谨慎,他们不想在这件事情上冒险,因为科比的健康对新赛季的湖人至关重要。“一切都非常好,我恢复的非常不错,”科比说,“我现在感觉很强壮,也能进行一些慢跑了。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迹象。他们应当知道,在新的赛季里,当我回归之后,我会做好准备的。”

  目前,科比还在反重力跑步机上训练,现阶段他只能承担75%的体重。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科比的恢复仍需要耐心,“当你恢复到100%,你会缓几天,然后慢慢过渡到球场上,他还没有上过球场,但是我没觉得他的伤势有所反复。当他站上球场,并不是说他就要开始训练。他会进行很多移动训练,也许还有定点投篮,得花点时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