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西蒙锁定职业生涯300胜 拉奥尼奇冲总决赛席位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7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三号种子米洛斯·拉奥尼奇周四在曼谷第二轮自己首战对阵马林科·马托塞维奇的比赛中通过苦战以7比6(3),4比6和6比4险胜澳大利亚人晋级泰国公开赛八强。
  加拿大人在耗时2小时39分钟的比赛中轰出21记ACE并且在16个破发机会中只拿下一个。拉奥尼奇在阿联酋航空ATP决战伦敦冠军排名11位开启亚洲赛季。他希望能首次入围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
  四号种子吉勒·西蒙以6比4和7比5战胜伯纳德·托米奇挺进八强后已经取得一轮五连胜。9月9日迎来自己第二个孩子瓦伦丁的法国人刚在梅兹的摩泽尔公开赛拿下个人第11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在那的决赛中他击败了乔·维尔弗雷德·特松加。
  28岁的西蒙的这场胜利同时也是他巡回赛级别比赛的第300场胜利。本周他将力争在曼谷第二次夺冠,2009年他曾在这里拿过一冠(胜特洛伊基)。去年他负于理查德·加斯奎特拿到一个亚军。
  五号种子米哈伊尔·尤兹尼耗时79分钟以两个6比3击败丹尼斯·伊斯托明挺进本赛季巡回赛级别的第五个八强。俄罗斯人赢得75%的发球得分率并且兑现了13个破发点中的三个。 这位美国网球公开赛八强力争继Crédit Agricole瑞士公开赛(胜哈泽)后拿下赛季第二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
  卢彦勋携自己上周在ATP挑战赛的成功挺进曼谷八强,他以6比3和6比2爆冷轻取八号种子卢卡斯·罗索尔。卢彦勋挽救了所面对的全部四个被破发点,获胜仅耗时58分钟。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西蒙 职业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