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辛吉斯携母殴打丈夫 DVD机砸头藏护照信用卡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 09: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曝辛吉斯携母殴打丈夫DVD机砸头藏护照信用卡

  曝辛吉斯携母殴打丈夫。图片来源:外媒截图

  据中新网9月26日电,据外电报道辛吉斯曾占据世界第一长达209周,是女子网坛最成功的选手之一。然后瑞士公主在场外的新闻却不太光彩,除了此前被曝出曾出轨两次外,近日又陷入家庭暴力风波,她的丈夫胡丁声称辛吉斯和母亲等三人对他进行了殴打。

  辛吉斯已经宣布与胡丁正式分手,但双方的离婚手续尚未办妥。近日,有媒体对胡丁被打一事进行了报道。胡丁说道,“周一晚上,公寓的门铃响了,辛吉斯和他的母亲进来殴打我,我努力抵抗因为我的教养禁止我打女人,但她母亲的合伙人居然用DVD播放机砸我的头。”

  之后胡丁发现自己的护照和信用卡都不见了,他到警察局报案并在警察的陪同下返回公寓,在警察出面的情况下,三人交出了胡丁的物品。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辛吉斯 殴打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