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西南财团赛彭帅/谢淑薇速胜 辛吉斯/汉娃出局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5日 08: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69,000美元的WTA超五系列赛辛辛那提西南财团公开赛展开双打次轮的争夺。3号种子、温网冠军彭帅/谢淑薇展开出极佳的状态,仅用时42分钟就以两个6-1横扫杜舍维娜/埃斯皮诺萨,取得温网后首胜。而复出的辛吉斯与汉图楚娃搭档,虽然一度化解了四个赛点,但还是遗憾的以两个4-6输给了当今世界第一女双组合埃拉尼/文奇,无缘晋级八强。

  虽然彭帅和谢淑薇在本次比赛的单打均在首轮遭到淘汰,但两人在温网夺冠后首次搭档出战,仍然让人充满期待。面对首轮击败张帅组合的杜舍维娜/埃斯皮诺萨,彭帅/谢淑薇开局就显示出不俗的状态,率先保发后以1-0领先。反观跨国组合则失误频频,并在一次截击下网后率先遭到了破发。先后挽救了三个破发点后,海峡组合就确立了3-0的领先。顶住平分压力后杜舍维娜/埃斯皮诺萨追回一局,但场面优势明显的彭帅/谢淑薇还是在保发后继续以4-1领先。越战越勇的新科温网冠军随即以Love Game再次取得破发,守住发球胜盘局后,她们就以6-1先拔头筹。

  越战越勇的彭帅/谢淑薇在次盘开局又轻松的直落四球完成破发,随后在发球局中同样漂亮的送出Love Game,就确立了2-0的领先。杜舍维娜/埃斯皮诺萨表现有所回稳,但在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后她们还是在关键分上出现失误,发球局也再度失误。在一次网前截击得分后,海峡组合手中的优势已经来到4-0。大比分落后下杜舍维娜/埃斯皮诺萨反而放开了手脚,凭借积极的抢网追回一局,不过她们始终未能在彭帅组合的发球局中制造任何回响。最终在盘末再次取得破发的彭帅/谢淑薇就以6-1取得大胜,全场比赛仅耗时42分钟。

  近来双打复出的辛吉斯是焦点人物之一,今天她联袂汉图楚娃挑战当今世界头号女双组合埃拉尼/文奇。双方在比赛开始后都表现出极高的水准,前四局各自保发后比分形成2-2平。盘中阶段辛吉斯/汉图楚娃率先发力,在第六局取得破发后就以4-2领先。不过经验丰富的埃拉尼/文奇随即以Love Game扳回劣势,在一次网前截击得分后她们就把比分追成4-4平。在关键的第九局中辛吉斯/汉图楚娃虽然先后化解两个破发点,但还是无奈遭破发。把握住发球胜盘局后,头号种子就以6-4先拔头筹。

  两对组合在第二盘开局均在化解破发点后保发,战成1-1平。埃拉尼/文奇凭借更为默契的配合在第三局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抵挡住了辛吉斯/汉图楚娃的反扑后就以3-1领先。错失局点的辛吉斯组合随后再次丢掉发球局,反扑未果下她们已经陷入了1-5落后的不利绝境。然而这对美女组合并没有就此放弃,抓住埃拉尼/文奇心态松懈的机会她们展开了追分狂潮,并一度挽救了四个赛末点。不过关键时刻世界第一组合还是Hold住了场面,在发球胜赛局拿下关键的第五个赛点后,就以6-4锁定胜局,晋级八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西南财团 彭帅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