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复出却遭连败士气大伤 辛吉斯拒绝中网外卡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1日 09: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美网首轮负于头号种子埃拉尼/文奇之后,辛吉斯曾表示自己计划参加东京站和中网的比赛。这位名人堂成员也被列入了东京站官网公布的参赛名单当中,但是随后她因为“个人原因”退出了比赛。一位辛吉斯团队的成员爆料说,东京站和中网都已经提供给了辛吉斯外卡,但是瑞士公主明确表示了拒绝。

  尽管不会亮相球场,但是辛吉斯将会抵达东京旅游,同时参加这站比赛举办30年的庆祝仪式。今年也将是泛太平洋女子网球赛最后一年在东京举行,下赛季本站比赛将搬到武汉。

  现年32岁的辛吉斯本赛季第二次宣布复出,但是表现却差强人意。此前辛吉斯就曾表示,她对于自己的表现十分不满,甚至怀疑做出复出决定是错误的选择。而今,连战连败让瑞士人“心灰意冷”,而明年是否还会继续参赛,辛吉斯明确表示,目前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