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罗杰斯杯辛吉斯/汉娃无缘八强 两站各取1胜1负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09: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9日(多伦多当地时间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69,000美元的WTA超五系列赛罗杰斯杯继续女双次轮的较量。持外卡参赛的辛吉斯/汉图楚娃以2-6/4-6不敌格尔格斯/斯特里科娃,无缘女双八强,后者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三号种子格罗恩菲尔德/佩斯切克。

  辛吉斯搭档汉图楚娃在女双首轮比赛中两盘完胜单打实力不俗的科贝尔/科维托娃组合,而曾在今年温网打进女双八强的格尔格斯/斯特里科娃在首轮比赛中则是淘汰了七号种子,状态同样不错。首盘比赛格尔格斯/斯特里科娃开局表现勇猛,依靠第三局和第五局的两次破发,很快就取得了5-1的领先。尽管辛吉斯/汉图楚娃保住了第七局,但她们未能在对手的发球胜盘局中有所作为,以2-6先丢一盘。

  一盘领先的格尔格斯/斯特里科娃在次盘第三局依靠网前截击得手再次完成破发,不过辛吉斯/汉娃在第四局凭借对手的回球挂网随即取得反破,保发后以3-2反超比分,但她们在第六局错失两个破发点后,却在第七局再次遭到破发,格尔格斯/斯特里科娃在顺利保发后取得了5-3的领先。尽管辛吉斯/汉娃在第九局依靠发球保住了发球局,但在对手的发球胜赛局中未能逼出破发机会,从而以4-6输掉了整场比赛,无缘女双八强。

  自此,在复出后的两站比赛中,辛吉斯/汉图楚娃均只各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下周两人将转战辛辛那提西南财团公开赛,然后将是亮相纽黑文耶鲁大学公开赛,继续为美网大赛做最后热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