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库总:科比复出时间仍未定 还没与他讨论续约问题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新浪体育消息,北京时间9月26日,洛杉矶湖人队在训练馆内召开了一场赛季前的媒体见面会。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会上表示,尽管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具体复出时间仍然没有确定,但是湖人队会竭尽全力打好新赛季,因为他们的目标并不仅仅是2014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

  经历了一个失望的赛季之后,再加上核心领袖科比重伤以及霍华德的离去,外界对湖人在新赛季的前景普遍持怀疑态度。库普切克也不得不承认,相比于去年夏天,湖人队将以一种哀兵的姿态进入2013-14赛季。

  整个媒体见面上,记者们最关心的无疑是科比的近况。虽然这名35岁的老将一直都在积极地康复,但何时复出仍是一个未知数。

  “他的复出时间还没有最终确定,但伤势的恢复情况始终没有出现倒退的迹象。截止到目前为止,我没有看到他在球场上进行训练。”库普切克表示,除了科比之外,其他湖人球员都将准时向训练营报到。

  伤病+年龄,将成为科比复出后所面临的两大障碍,但是库普切克对于这名5届总冠军得主始终充满信心。“过去的17年里,他常常能够早晨7点就出现在球馆里进行训练。”他说道,“他的斗志和职业精神毋庸置疑,你甚至很难从他身上看出受伤的迹象。虽然我现在对他没有确切的预期,但我相信他一定能在新赛季中复出。”

  “最近这两个赛季,他的比赛风格确实发生了一些转变,但是你很难在球场上控制科比。即便是腿一瘸一拐,他也会执行比赛的最后一投。”谈到科比的打法问题时,库普切克这样说道,“自从1996年以来,从来没有一位主教练能够改变科比。”

  由于科比的合同即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因此外界纷纷猜测他是否会继续留在湖人?或者说,他是否愿意降薪留队?

  库普切克认为现在并不适合谈论这个话题:“我们还没有就续约事宜展开过任何讨论,我也不知道他的期望,但是在新赛季的某个时间,我想双方会坐下来好好谈一下。”

  当被问到湖人队在明年夏天是否会招徕大牌自由球员时,库普切克说道:“科比不会去主动招募其他球员来洛杉矶打球,但他会努力帮助球队赢得比赛。”他同时强调,湖人队的目标并不仅仅局限于明年的自由球员市场。

  在科比受伤和霍华德离开的情况下,湖人队在新赛季显然需要仰仗保罗-加索尔和史蒂夫-纳什这两位全明星球员。谈到他俩的伤势恢复以及近况时,库普切克坦言湖人队之所以把19名球员带入训练营,目的就是为了让队中的老将获得更充分的休息时间。

  “史蒂夫已经恢复了健康,但是他现在可能还无法像年轻球员那样100%地投入训练。我们不指望他每场比赛出场35分钟,目前一号位上还有布雷克和乔丹-法玛尔,他们能够为他分担掉一些压力。”

  “如果保持健康,保罗(加索尔)绝对是一名全明星球员。上赛季由于球队的战术发生改变,他需要不断地去适应,因此做出了很大的牺牲。”他接着说道,“我们会对他保持足够的耐心,并等他完全恢复健康。但是看得出来,他现在已经做好了准备。”

  尽管距离霍华德做出离开湖人队的决定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的时间,但发布会现场依然有记者提到了和“魔兽”有关的问题。对此,库普切克不愿过多评论:“关于德怀特的问题,该说的我之前都已经说过了。他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球员,但可能并不适合这里。如果非要让我找出一个他选择离开的理由,我想是因为他真的不想在这里打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