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乐”动NBA 布兰登-詹宁斯——二手店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5日 13: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NBA摸爬滚打四年之后,这位年轻的控球后卫陷入了自己从未设想过的窘境——无家可归。

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是尚处在新秀合约期内的年轻球星大捞一笔的好机会。因为按以往的经验来看,其他球队会成群而至,然后开出一笔其母队不愿意匹配的合同,希望以此带走心上人。

詹宁斯的如意算盘就是这么打的,可他不幸的发现,没有球队为争抢他抛出的“绣球”头破血流,臆想中的众星捧月也落得个郎有情来妾无意。由于雄鹿队没有和他签约,詹宁斯希望通过成为自由球员来得到其他球队的报价,从而迫使雄鹿队有所行动,但他显然尚未成功。

通常情况下,一个像詹宁斯这样的球员可以让不温不火的球员市场沸腾起来。他是联盟历史上仅有的七位,在职业生涯前四年场均至少得到17分,5.5次助攻,1.5次抢断外加80%以上罚球命中率的球员之一。

这个俱乐部中其他的成员还有克里斯-保罗,拉塞尔-维斯特布鲁克以及斯蒂芬-库里。这暗示着詹宁斯正走在成为“精英级别球场指挥官”的道路上。成为这样一个特权俱乐部中的一员,多少能证明他的价值所在。

事实上也是如此。但是,詹宁斯至今还没有找到下家的情况并没有让我震惊,即使他在未来相当一段时间内都无家可归,我也不会恼羞成怒。

尽管这个现状能说明一些问题,但造成如今事态的整个过程都不太正常。

绝大部分的跟詹宁斯一样,有权利选择成为限制性自由球员的球星,甚至都不会试水自由市场。和他同年参选的2009同级生诸如斯蒂芬-库里,朱-霍乐迪以及泰-劳森就从未如此。他们的球队早在事态进展到这一步之前就把他们牢牢锁定了。

而和他相似处境的泰瑞克-埃文斯已经离开国王找到下家了。

巧合的是,霍乐迪也卷铺盖走人了,但是76人所遭遇的曲曲折折无法和詹宁斯所身上发生的一切相提并论。最开始他们是想留下“假日”的,但安德鲁-拜纳姆的这笔糟糕生意改变了一切。

据来自“体育新闻”(Sporting News)的肖恩-戴文尼说,詹宁斯也希望去一只别的球队。

詹宁斯认为自己和密尔沃基的关系已经糟糕到不可修复的地步,特别是有关他和杰夫-蒂格的交易被披露出来之后。(译者注:有消息传出,老鹰和雄鹿正在商讨先签后换杰夫-蒂格和布兰登-詹宁斯)现在,他想要离开。

但现在的问题是,他找不到一条合适的“逃亡路线”。至今为止还没有球队想要“解救”詹宁斯,而且他们都有自己充分的考虑。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乐”动NBA 詹宁斯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