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勒布朗晒与爱妻接吻照秀恩爱:她是我的人生支柱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9日 08: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9月19日消息:在结束了为期三天的豪华婚礼后,勒布朗夫妇开始了欧洲蜜月之行。而勒布朗今日也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两人的恩爱照片,并抒发了对妻子萨凡娜的爱意。

勒布朗晒照秀恩爱

勒布朗晒照秀恩爱

        詹皇写道:“当不管是高峰还是低谷,都有一个人在身边支持你的时候,你的人生也因此而充满意义!真的跟高兴叫你萨凡娜-詹姆斯夫人。#我的皇后 #我的支柱 #蜜月”

        图片中萨凡娜和勒布朗甜蜜接吻,两人都秀出了华丽的钻石婚戒。这对爱侣的感情随着时间流逝反而越来越深,两人从高中起就开始谈恋爱,从贫穷到富有,经历一路风雨始终不离不弃。而如今勒布朗的肺腑之言也得到了无数球迷的喝彩,毕竟如今这样的爱情童话实在不多了。

        勒布朗在去年已经对萨凡娜求婚,但两人并不急于举办婚礼,而是精心筹备了一场“皇家婚礼”,让所有来宾都赞不绝口。目前二人已经育有两子,虽然经历不少流言,但感情依旧稳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