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韦德拒绝谈论明夏选择 自曝今年险和女友分手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1日 10: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晚上,热火队球星德怀恩-韦德参加了一档脱口秀节目。韦德拒绝谈论明年夏天自己是否会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另外他还透露今年夏天险些和女友分手——

        韦德首先谈到了明年夏天是否会成为自由球员,但是他拒绝透露任何事情。“大家都知道,现在有很多媒体可能正在迈阿密收看这个节目。”韦德说,“他们在知道我将参加这挡节目之后,他们可能正熬夜等着我说些什么,所以我不能向他们说什么,所以,我甚至不知道你(主持人)在谈论什么。”

        韦德也谈到了和女友加布里埃尔-尤尼恩的关系,他透露今年他们险些分手。“大家都知道,名人的关系是非常难维持的。所以对于我们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年。”韦德说,“从我们的关系的角度来看,今年她需要拍摄大量的节目,而我则在处理自己的伤病,试图赢得总冠军。所以,你知道的,我们都后退了一步。”

        随后主持人插了一句话:“是不是关系有些疏远了?”韦德回答道:“是的,我们的关系后退了一步。我们相互支持,但是还是小退了一步。不过最终,我们又回到了初始状态,并说‘听着,我们要继续尝试让我们的关系每天都变得更好。’她一直陪着我,今年夏天我也一直陪着她,现在我们的感情非常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