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拜仁也有“表哥” 主席涉嫌逃税被指控或罚款30万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4日 07: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国Focus杂志

  德国Focus杂志

  新浪体育讯:据德国《Focus》杂志昨日披露,拜仁主席鲁梅尼格由于涉嫌逃税,已经被兰茨胡特地方法院起诉,他可能被处以30万欧元的罚款。

  事件的起因要追溯到今年2月7日,当时在卡塔尔举行的欧洲俱乐部协会会议邀请了众多俱乐部的高层人士,商讨有关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相关事宜,结束会议的鲁梅尼格返回德国时被慕尼黑海关查出随身带有两块总价值超过10万欧元的名表,奥格斯堡海关办公室指出这两块手表并未按规定上交19%的关税,尽管鲁梅尼格称那是卡塔尔的朋友赠送他的礼物。随后,奥格斯堡海关办事处决定对他处以30万欧元的罚款。

  兰茨胡特的海关检察官拉尔夫·瑞特在接受《Focus》杂志采访时表示由于要对税务保密,并不能过多透露此事的具体细节,而鲁梅尼格并未对此事发表任何看法,他本人已接受处罚,但仍然和他的律师维尔纳·莱特纳与有关部门协商罚款金额。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拜仁 focus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