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莱赫维亚官网:恒大给我们上课 首球就已摧垮斗志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9日 08: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9日凌晨在多哈结束的一场亚冠八强战上,恒大客场4-1血洗莱赫维亚。赛后,俱乐部秘书长阿德南-阿里向莱赫维亚官网表示,“广州恒大技高一筹,亚冠上给莱赫维亚上了很好的一课。其实在恒大队进了第一个球后,莱赫维亚就已经被摧垮了。”

  阿里透露了球队的心路历程,“无论如何我也有感谢所有球员们,尽管亚冠之路截然而止,但到了这个阶段,我们已经是亚洲最优秀的8支俱乐部之一。这场比赛当恒大打进第一个球后,球队就已经把摧毁,很难集中起注意力,最终导致了失败。”

  主场被恒大血洗让莱赫维亚高官心服口服,“我们知道这场比赛的难度,尤其是客场失利,又有大面积的伤病员,所以赛前我向球员强调更多的是战斗精神。比赛刚开始几分钟,我们看到了这些东西,但是却未能坚持住。这场比赛的失利是我们全队的教训,球队也被上了很好的一课。要知道,我们面对的是一支整齐和强大的队伍,恒大拥有最优秀的外援和国内球员,具有很高的水准,我们一度希望跨越中国对手,但是.....”

  在谈及主帅格雷茨是否会下课时,阿里表示:“现在队员们应该快点忘记比赛,牛奶已泼出去了,覆水难收,我们要把精力集中在联赛上来,纠正自己的错误。主教练格雷茨不会下课,他还有两年的合同,会继续工作下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