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恒大亚冠奖金累积达1亿400万 11倍于亚冠冠军奖金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9日 01: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干净利落,恒大客场4-1击败莱赫维亚,总比分6-1晋级四强,创造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最好成绩。当然对于恒大来说,四强远非重点,冠军才是唯一目标。本场取胜晋级后,恒大本赛季的亚冠奖金累计达到了1亿400万,11倍于亚冠的冠军奖金。

  本场比赛前,恒大在本赛季的亚冠比赛中已经拿到了8600万的奖金,其中小组赛是5000万,淘汰赛两回合击败中央海岸水手拿到了2600万的奖金,1/4决赛首回合2-0击败莱赫维亚,恒大将士又领到了1000万的奖金,总奖金金额达到了8600万,此役客场的比赛,恒大只要晋级便可以拿到600万的赢球奖,若赢球晋级则定会突破1亿元。

  从比赛的进程看,恒大可以说只用了16分钟就杀死了比赛。尽管开场后莱赫维亚的射门很多,可是恒大的第一脚打门就形成了进球,孔卡的任意球打门制造了对方的乌龙,也彻底打破了场上的平衡,埃尔克森的进球则杀死了晋级悬念。最终恒大客场4-1击败莱赫维亚,本场比赛恒大的奖金达到1200万,加上晋级奖600万,单场又是1800万的进账,总额达到了1亿400万。

  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的亚冠冠军奖金只有15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也就900多万,如今恒大的亚冠累积奖金已经突破了1亿,11倍于亚冠冠军奖金,如果恒大最终夺得亚冠,那么总奖金额大概会在1亿4000万以上,亚足联900万的奖金显得少了太多,不过对于许老板来说,亚冠光奖金都投入了一个多亿,这也是大手笔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