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税后年薪1700万世界第一 C罗继续留在伯纳乌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 03: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9月15号晚,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跟葡萄牙巨星C罗完成续约。C罗之前与皇马的合同2015年到期,西班牙媒体透露说,他和皇马的新合约签到了2018年,年薪涨到1700万欧元,这也使他成为世界上年薪最高的球员。

   1700万税后年薪世界第一

  当地时间周日13点45分(北京时间19点45分),C罗跟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皇马位于伯纳乌球场的办公室里完成了新合约的签署。至少在未来的五年内,C罗将继续留在皇马,他的年薪高达税后1700万欧元,这也是这个世界上球员目前所能拿到的最高年薪。此前,埃托奥在加盟俄罗斯安郅俱乐部后的年薪一度高达2000万欧元,但喀麦隆人转会切尔西后,世界第一高薪球员的“宝座”交予了C罗。梅西在巴萨是浮动年薪,最高可以拿到1600万欧元,不过其中有300万欧元属于浮动奖金,固定工资则是1300万,比C罗少不少。

  在前一份合同中C罗个人拥有60%的肖像权,皇马拥有40%,这次签署的续约合同中C罗的肖像权比重依旧超过50%,而皇马则可以继续从C罗的广告代言费中得到一定经济回报。

  与皇马续约谈判一波三折

  C罗跟皇马的续约谈判可谓一波三折。皇马最早与C罗商谈续约是在2011-12赛季的最后阶段,但那之后,双方一度关系出现紧张,情况最微妙的一天是2012年9月2日,当时C罗进入弗洛伦蒂诺的办公室,直言自己感觉悲伤。此后C罗的续约一度遭到搁置,甚至传出过消息,葡萄牙人决定不与皇马续约要离开伯纳乌。
 
  上赛季末,皇马与C罗的续约谈判峰回路转。C罗经纪人门德斯向主席弗洛伦蒂诺提交了要让C罗回心转意需要怎么做的建议,而弗洛伦蒂诺也接受了这些建议。皇马美国行期间,双方经过多轮谈判取得进展。弗罗伦蒂诺在接受采访时都对C罗称赞有加,他多次强调:“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有了他皇马肯定能拿到第十座冠军杯奖杯。”

  法国《队报》和西班牙《国家报》都先后透露,今年夏天法甲的摩纳哥和巴黎圣日耳曼队曾开出年薪2000万的高价邀请C罗,曼联也一度希望C罗可以在合同结束后重回老特拉福德,C罗经过综合考虑后听取了经纪人门德斯的意见,那就是继续留在皇马。门德斯当时曾对C罗说:“你已经在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踢球了,我们找不到比皇马更好的俱乐部。”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C罗 贝尔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