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C罗否认曾与佛爷不和 或成史上最坚挺银河巨星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13: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与皇马完成续约之后,C罗昨天接受了葡萄牙RTP电视台的采访。一年前C罗曾宣称他在皇马不开心,西媒当时认为他和弗洛伦蒂诺有矛盾。在续约之后,C罗否认他曾经和弗洛伦蒂诺不和。

  “很开心能够续约,一切都搞定了,我感觉非常好,有种万事俱备的感觉。说真的,钱很重要,但不是我续约的主要原因。”C罗表态,“我从没和弗洛伦蒂诺有过大的问题,尽管显然我们在很多方面都会有分歧,但这就是人生。我们上赛季结束后进行了对话,当时我就知道自己迟早会和他达成一致。”

  2009年夏天,C罗以9600万欧元创纪录身价加盟皇马,他谈了自己当时的心路历程:“在任何俱乐部都不会有完美的事情发生,我以最贵球员的身份加盟皇马,压力就更大了。我必须向皇马证明,我配得上他们为我支付的价格。”

  C罗2009年加盟皇马,他的新合同签到了2018年。《马卡报》明确指出,如果C罗能履行完这份合同的话,他将成为史上“最坚挺”的银河巨星。弗洛伦蒂诺在银河战舰一期时收购了菲戈、齐达内、罗纳尔多、贝克汉姆、欧文这五大巨星,但他们中最长效力皇马时间也仅为5年而已。而如果C罗2018年结束皇马生涯的话,他在伯纳乌将足足效力9年之久。本泽马倒是也和C罗一起加盟皇马的,不过他的合同暂时只到2015年,他尚未和皇马完成续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