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安帅炮轰旧主大巴黎:做事不系统 内部太复杂!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19: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安切洛蒂已忘记巴黎圣日耳曼

安切洛蒂已忘记巴黎圣日耳曼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现任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在巴黎圣日耳曼时没有得到俱乐部管理层的充分信任,而号称“大巴黎”的旧主做事并不系统,所以自己选择了离开。

  2011年,来自卡塔尔的投资人斥巨资购买了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70%的股份后,在全球范围内大肆网罗巨星和大牌教练。2011年年底,曾经带领AC米兰夺取欧冠冠军的安切洛蒂入主该俱乐部,今年夏天,安切洛蒂为巴黎人带来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三个法甲联赛冠军。随后,安切洛蒂便选择离开了巴黎。

  在即将带领新俱乐部皇马开始征战本赛季的首场欧冠比赛之前,在对法国《队报》谈到这18个月在巴黎的经历时,安切洛蒂却表示,“当我签下一份合同时,我通常希望会延长合同期限,长时间留在那里。与巴黎圣日耳曼签约的时候,我相信那是一个系统工程,新的球员加入进来,建立一支新的队伍,这将花费一些时间。在前6个月里,一切都很好,但从第二个赛季开始,我明白了管理层已经改变了想法,他们不再有系统的概念,只想立刻获得好的结果。”

  去年12月,安切洛蒂的球队在5场比赛中输掉了3场后,安切洛蒂感受到了压力。今年3月,在球队0比1不敌雷姆的比赛后,安切洛蒂说出了体育经理莱昂纳多和俱乐部主席凯莱菲“不信任自己”的话。

  “的确那段时间球队的表现不好,但我认为那时我们在之前的3个月一直都很出色,后来只是有些平淡而已。转过天来,我就告诉莱昂纳多,赛季结束后我不会继续执教巴黎了。所有人都认为我离开巴黎是因为受到了皇马的邀请,但这不是事实。我做出了这个决定,我也不知道这个决定是否正确。但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内部已经变得过于复杂。”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