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皇马欧冠大名单:C罗贝尔领衔 卡西归来战魔兽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皇家马德里官方公布了欧冠客场挑战加拉塔萨雷的20人大名单,“两亿齐飞”的男主角C罗和贝尔领衔群星,此前获安切洛蒂许诺在欧冠联赛中首发的队长卡西利亚斯将率队出征,伤愈复出的右后卫阿韦罗亚驰援归队,此外四名悍将左后卫马塞洛和科恩特朗,中后卫瓦拉内和后腰哈维-阿隆索则因伤高挂免战牌。

  在欧战的历史中,皇家马德里与加拉塔萨雷共激战5场,银河战舰2胜3负稍稍处于劣势地位,2000年的欧洲超级杯决赛,加拉塔萨雷2-1击败银河战舰夺冠,2000/01赛季的欧冠1/4淘汰赛,皇家马德里客场2-3负,主场3-0胜,两回合总比分5-3晋级半决赛,上赛季欧冠1/4淘汰赛,穆里尼奥治下的皇家马德里同样是主场3-0胜,客场2-3负,总比分5-3淘汰对手后晋级半决赛。

  安切洛蒂公布的20人大名单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队长卡西利亚斯,此前《马卡报》已独家报道过,安切洛蒂会在欧冠联赛中给卡西利亚斯首发机会,至于此消息是否属实,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的伊斯坦布尔就会给出答案,此外在后防线上,伤愈驰援的阿韦罗亚将给后防提供帮助,根据西班牙媒体的预计,阿韦罗亚,佩佩,拉莫斯和卡瓦哈尔将组成首发迎接德罗巴和斯内德的冲击。

  中前场方面安切洛蒂还是带齐了全部好手,刚刚上演首秀的贝尔进入了大名单,续约至2018年的C罗则是领衔出征,“两亿齐飞”能否笑傲伊斯坦布尔的地狱球场,这是全世界都将瞩目的焦点,此外今夏转会加盟的伊斯科和伊利亚拉门迪都将上演自己的皇家马德里生涯欧冠首秀,两名小将能有怎样的发挥也将是决定皇马能否打破客场必败魔咒的关键。(堂吉诃德)

  附皇家马德里出征欧冠客场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迭戈-洛佩斯,赫苏斯

  后卫:阿韦罗亚,佩佩,塞尔吉奥-拉莫斯,卡瓦哈尔,纳乔,卡萨多

  中场: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莫德里奇,迪马利亚,卡塞米罗,赫迪拉

  前锋:C罗,贝尔,本泽马,赫塞,莫拉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