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欧冠第一教练单场破皇马4纪录 瓜帅穆帅比不上他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09: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浪体育讯 皇马有多牛逼,就说明安切洛蒂有多么牛逼,皇马客场6比1横扫加拉塔萨雷,这是连穆里尼奥都没能完成的创举,可见安切洛蒂的高明之处。

  皇马一场球打破了四项纪录。上赛季皇马做客加拉塔萨雷,最终2比3败北,延续客场对阵加拉塔萨雷的不胜纪录,但是今晚一过,这一尴尬纪录就此作古。客场6比1的大胜也是皇马欧冠历史上客场比分最为悬殊的胜利,此前他们的纪录为5比1,98/99赛季客场击败格拉兹风暴队。皇马大胜加拉塔萨雷还扯掉了一块遮羞布,此前马德里球队在土耳其这块土地上没有赢得一场胜利。皇马还是第一支在欧冠赛场能在土耳其单场打进6球的俱乐部。

  安切洛蒂的皇马还胜在进攻能力上,算上这场比赛皇马已经连续26场欧冠取得破门,唯一比他们优秀的就是巴萨,宇宙军团曾在2009年到2012年期间在欧冠赛场创造了连续29场破门纪录。

  安切洛蒂不仅让皇马创造了纪录,自己也创造一系列纪录,他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一位连续率领六支不同的俱乐部征战欧冠的主教练,六支俱乐部分别是帕尔马、尤文图斯、AC米兰、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以及皇马。安切洛蒂还延续了自己对阵土耳其球队不败纪录,1997年安切洛蒂执教帕尔马时,对阵加拉塔萨雷是1胜1平,之后2005年安切洛蒂率领AC米兰对阵费内巴切,安切洛蒂两回合都取得完胜。

  就拿皇马跟加拉塔萨雷的比赛而言,安切洛蒂就比穆里尼奥技高一筹,在处理更衣室方面,安切洛蒂也比较圆滑,他不像穆里尼奥那样完全激化更衣室矛盾,在处理卡西利亚斯问题他也很得心应手,欧冠上卡西,联赛上迭戈-洛佩斯,门将轮换制度,既让卡西利亚斯有施展的舞台,也不埋没迭戈-洛佩斯的才华。安切洛蒂对待媒体也跟穆里尼奥不同,他的话不偏激,回答敏感话题都是模棱两口,很难让媒体找到空子,借题发挥。

  安切洛蒂是欧冠32强中最牛逼闪闪的主教练,只有他一人率队打进过三次欧冠决赛,其中还拿了两个冠军。欧冠32强中只有穆里尼奥跟瓜迪奥拉打进过两次欧冠决赛,他们同时也拿了两个欧冠冠军。其他欧冠劲旅那不勒斯的贝尼特斯有过欧冠冠军头衔,其他人如曼联的莫耶斯属于欧冠新兵蛋子,阿森纳的温格只进过一次欧冠决赛,还有克洛普也是如此。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